爱情的边疆宋绍山为何娶文艺秋 纯粹的爱情更动人

2018-05-28 18:57:45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中,剧中文艺秋已经嫁给了宋绍山,还怀了宋绍山的孩子,从最新剧情中得知,文文并不喜欢宋绍山,宋绍山为了文文也是操碎了心,很多人好奇宋绍山为何要娶文艺秋,他对文艺秋的感情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剧情中我们不难看出,文艺秋喜欢的人是维卡,虽然万声一直陪在文艺秋身边,到最后二人还是有缘无分,没能成为恋人。后来文艺秋嫁给了宋绍山,很多人不解,宋绍山为何要娶文艺秋?这是爱情的力量吗?

宋绍山刚开始认识文艺秋的时候,对她并没有好感,在宋绍山的心中,文艺秋就是一个胆小鬼,在随后的接触中,宋绍山慢慢喜欢上了文艺秋,宋绍山一直认为万声是他强大的情敌,其实远在莫斯科的维卡才是。不过后来文艺秋还是嫁给了宋绍山。

文艺秋后来怀上了维卡的孩子,宋绍山一直都陪伴在文艺秋的身边。一直护她周全,宋绍山为了文艺秋离开自己的家乡,跟随文艺秋来到她的故乡,宋绍山决定和文艺秋结婚,他对文文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当宋绍山知道文艺秋怀上维卡孩子的时候,从宋绍山当时的反应就能看出他对文艺秋是真爱。文艺秋怀孕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万声,不过万声却让她打掉孩子,其实万声也是为文艺秋着想,只是方法不一样。孩子生出来后,户口,上学都是问题,毕竟文艺秋的婚姻没有得到认可。

宋绍山这一点应该是文艺秋最感动的,那就是宋绍山不顾别人的反对娶了文艺秋,宋绍山的关怀,理解让文艺秋感到了幸福。虽然文艺秋一直爱着维卡,但是为了文文,嫁给宋绍山是最好的选择。

小编猜测宋绍山娶文艺秋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爱文艺秋,他想保护文艺秋。

虽然宋绍山和文艺秋的爱情并不被看好,但宋绍山不介意,他只想一心一意的对待文艺秋。宋绍山和文艺秋结婚后也承担了很多,文文一直不认宋绍山。虽然后来文艺秋给宋绍山又生了个儿子。但是文艺秋心里一直都想着维卡。

多年过去了文艺秋还是没有忘记维卡,这一点宋绍山心里非常的清楚,最后宋绍山决定放弃他和文艺秋的婚姻,成全维卡和文艺秋,只不过那个时候,文艺秋早已习惯了宋绍山陪在身边。

说实话,小编非常羡慕文艺秋身边有宋绍山,宋绍山的爱和维卡万声都不一样,宋绍山一直默默付出,支持着文艺秋。宋绍山文艺秋的爱情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但二人感情也算是细水长流,二人相濡以沫几十年,对方早已成为自己的左右手,二人早已成为一体的了。小编想,即使文艺秋年轻的时候不爱宋绍山,到老了还是愿意陪在宋绍山身边。

从宋绍山对文艺秋的感情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爱情的力量是非常伟大的,无论是哪个年代的人,都有追逐爱情的权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4

感觉宋绍山爱的太纯粹,就是简单的付出,不求任何回报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24

这真的是真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