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男主是谁 罗海燕最终情归何处

2018-05-28 17:57:05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该剧中,女主罗海燕和不少的男生都有感情纠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上海女子图鉴男主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有8位男主,他们分别为为陈晓伟(李现饰)、牛大盟(官鑫饰)、杨呈远(袁文康饰)、张天皓(李程彬饰)、闲哥(马德钟饰)、严冰(盛一伦饰)、白强(铁伟光饰)、林立(姚橹饰)。至于罗海燕最终情归何处,因为剧情还没有播出,所以还不能确定,不过有网友猜测是剧中的张天皓(李程彬饰)。

《上海女子图鉴》以罗海燕(王真儿 饰)从家乡到上海打拼为引,讲述她怀揣坚定目标,在诱惑和困境中逆流向上,成长为独立自由人的选择故事。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无处不在的光影艺术和镜头美学打下别致的“魔都”烙印,精致紧凑的影像浓缩了罗海燕从外来妹到职场精英的成长变迁。

从弄堂到公寓,从自行车到轿车,从球鞋到高跟鞋,从集体格子间到个人办公室,达成所有“沪上异乡人”的理想蜕变。制片人金屹菲介绍,预告片中保留了大量女主罗海燕的背影,这种设计是“有意为之”,因为女性优雅的背影曲线与上海的摩登风情不谋而合。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巧思还在于每位男士身上都有一抹红色单品,和罗海燕的红丝绒套装相呼应,细节有心,暗含他们在罗海燕生命中走过的痕迹。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海燕和每位男士两两成双,呈现出不同的相处状态。

坐在单车后座,梳着青涩刘海的朴素模样;谈笑风生萦绕烟火气的居家feel;漂亮温柔,像是会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气质;充满格调鉴赏红酒的精致取向。不难看出罗海燕在每段相处中认真投入又不失独立的姿态,自信优雅、落落大方取代依附感,是真心享受其中。

罗海燕是一名正视野心,靠自己不断努力的“魔系女子”,纵横职场、热爱生活,这也是她能吸引各型各款男士的魅力所在。她随心投入每段感情,且认真对待,背后反应出她在人生各阶段对男性欣赏角度的改变,以及恋爱情感观念的变化。

在《北京女子图鉴》中,女主人公陈可的几段感情都和她的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而《上海女子图鉴》的爱情线和职场线是独立的两部分,从初恋男友陈晓伟(李现饰)到英语老师杨呈远(袁文康饰),以及在后续会陆续出现的盛一伦、马德钟、姚橹等。

这些罗海燕不同阶段中遇到的感情对象并不是她在职场道路上的助力,也因此《上海女子图鉴》里爱情的戏份更加纯粹。《北京女子图鉴》引起无数人讨论的名牌包包梗,在《上海女子图鉴》里也有呈现。相比陈可收到假包包愤而分手,同样收到初恋男友陈晓伟送的假包,罗海燕并没有对男友产生不满。

对于两部作品处理感情的不同手法,马筱楠解释,“陈可比较勇敢也不喜欢拖泥带水,所以北京篇(感情)是挥别过去再开始。但罗海燕遇到的几个男性,在未来其实还会有可能,并不是说挥别就结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23

只能等结局出来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