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28 13:56:01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29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想看你微笑主要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看你微笑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讲述了想成为好演员的纪小行,与国民偶像舒湛,以及豪门二代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从最新曝光的奥斯卡风格海报来看,该剧多样丰富又新奇搞怪的人物设定呼之欲出,好似打开了一个通往流光溢彩的欢乐场的大门,牢牢吸引住大家的眼球。

这里有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钢板总裁”辛垣陵(侯俊丞饰),为人虽古板但因文艺理论知识深厚而显得智慧又性感的文艺片“呆萌影帝” 苏惟白(祁汉饰),从不起眼的龙套女成长为万众瞩目的女一号、各种角色都手到擒来的“八面小行”纪小行(杜雨宸饰)。

患有不可触碰症而不得不与人身体保持距离的“超偶男神” 舒湛(李汶翰饰)。正因为有众多青春靓丽的全“鲜”演员加盟,该剧还被网友狂赞为“站在一起就是靓丽的风景线”。

想看你微笑有什么看点?

网剧《想看你微笑》选用了一批新生代演员组成的“全鲜”阵容,从主演到配角颜值均在水平线上,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女主纪小行由杜雨宸扮演,曾出演《少年四大名捕》《华胥引》《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大热古装电视剧,更在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众饰演蝶梦一角,颇有些古典气质的她,此次饰演怀有梦想的百变小行,号称是饰演丫鬟、嬷嬷、将军等8个角色。

男主舒湛由亚洲人气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扮演,擅长吉他、钢琴以及B-BOX,不仅颜艺俱佳,也开始涉足影视圈,2017年出演了《热血书院》《热血狂篮》《命悬一线的浪漫》等影视作品,此次在《想看你微笑》中担纲主演,饰演的正是一个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演员与角色几乎完全契合,相当令人期待。

《想看你微笑》是华视盛典推出的《励志小情歌》系列第二部,由制片人窦霞、导演蔡聪和编剧紫鱼儿组成的铁三角倾力打造,三人合作的《励志小情歌》系列第一部《嗨如花》曾凭借优良的制作以及清新正能量的故事获得了不少观众追捧,拿下豆瓣7.3分的好评口碑。

此次二度默契合作,不仅沿用了之前成功的创作模式,而且制作班底也吸引到众多大咖携手加盟,包括参与过《那年花开月正圆》《楚乔传》《新闺蜜时代》《分手专家》《凰权·奕天下》《时间都知道》等大热影视剧的摄影、美术、剪辑、造型、灯光等,全方位的超实力班底,倾力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