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翠如萧正楠离婚了吗 两人相识多年恩爱如初

2018-05-28 12:56:27

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宫斗剧《宫心计2》已经正在热播当中,其中作为里面男主之一的萧正楠可谓也是凭此热度大增。凭借着在这部剧里面的表现也是收获了大批网友的支持,话题量也是与日递增,最近关于他和黄翠如的感情问题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黄翠如,1981年10月23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中国香港女主持人、模特、演员。2003年,开始担任香港有线电视为娱乐新闻台主播。2007年,到有线娱乐台担任节目主持,2008年,主演的动作片《夺标》获得了“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2013年,凭借《走过浮华大地亚洲篇》获得第46届TVB台庆最佳主持人。2014年,凭借爱情剧《爱我请留言》获得第47届TVB台庆飞跃进步女演员奖,2016年,主演都市剧《幕后玩家》。2017年,主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2》播出,2018年1月21日,凭借《Do姐再Shopping》获2017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节目主持奖。

萧正楠,原名萧锦麟,1977年03月2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歌手、演员。2002年签约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出道,并夺得2002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十大劲歌金曲颁奖曲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叱吒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铜奖”等多个奖项。2012年,凭借《当旺爸爸》“叶贵”一角提名MY AO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2“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我的最爱出位人气王”、2012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及“飞跃进步男艺员”。2018年1月21日,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奖、最佳节目主持奖。

黄翠如同萧正楠自2014年五月公开恋情后,至今已经拍拖三年,两人恋情一直十分高调,不论镜头前后都可现二人甜蜜踪影。此前,当萧正楠和黄翠如的恋情浮出台面后,为了感激男友一片痴心以及对爱情的奋不顾身,黄翠如高调发微博大秀甜蜜爱情。而萧正楠也回应黄翠如是个值得珍惜的好女孩。

其实黄翠如自从公开恋情后,她首次跟男友萧正楠公开互动的时候,感激男友的奋不顾身,还说知道男友比她更苦。黄翠如道:“刚发现。感激,然后感动。你总是奋不顾身。这些日子,其实你比我苦。你说,明天不一定有阳光,但雨后终会有彩虹,电影总有播完的一刻,其实,我们都不是这套电影的演员,我们都只是观众。一起加油”。

随后萧正楠也表示与黄翠如拍《师奶Madam》而认识,觉得她很清纯,工作中两人有默契,成为好朋友。拍完剧集后,黄翠如前往外地拍世界杯特辑,两人保持电话联络,感情愈来愈好。萧正楠坦言希望有发展空间,他说:“很难得遇到一个这好的女生,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和祝福。

之前萧正楠和黄翠如农历新年不忘大放闪光弹,萧正楠在社交网站放上和黄翠如一起玩狗合照,并留言:“黄楠六。”并附上三个心心符号!玩食字把女友的姓氏,再加上自己的名字,“黄”加“楠”变“六”,十分有心思。大批网友笑指他们搞笑及甜蜜,还催他们快点儿结婚。

最近萧正楠与女友黄翠如屡传婚讯,但萧正楠一再表示去英国没有结婚或筹备婚礼,还笑指又不是拍戏,他说:“其实是因为我没去过英国旅行,今年拍了3部剧都没有休息,刚好她过去探望妹妹,就一起计划了这个很简单和普通的旅行,大家就不要将度蜜月、结婚挂钩了。至于离婚传闻更是空穴来风了。

如今两人之间恋爱谈的正浓,相信二人之间也会很快就会修成正果了,真是让人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