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17岁暗恋往事 接受采访回忆自己的情窦初开

2018-05-28 15:43:06

之前的《太子妃升职记》让里面饰演“强公公”的他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凭借着在《闪光少女》中的精彩表现让年纪轻轻的他一跃成名,之后参加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让他备受导师的青睐,也让之后的他各种工作邀约不断。他就是人气小生彭昱畅,但之前关于他的暗恋往事也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是怎么回事呢?

除了出演影片,彭昱畅还开腔“声”援,演唱了《闪光少女》“暖光”概念曲《十七岁的时光不说谎》。在接受采访时,彭昱畅表示影片正式上映前自己尤其紧张,天天刷评论。而单曲《十七岁的时光不说谎》不仅与电影主题相呼应,也唱出了自己17岁时的真实心声。

彭昱畅回忆17岁暗恋往事,那时候彭昱畅坦言当初因学习不好,正和爸爸冷战,他说道“大家一定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不要到时候后悔,真的”。之后他也谈到情窦初开、校园里关于“暗恋”的故事

,不过却没有提起自己喜欢的女主角是谁。当记者问道,冷战总要有一个导火线的啊。彭昱畅说“导火线是学习不好”。接着记者问道:只是学习不好?没有早恋这些?彭昱畅回到:“他们(父母)在这个方面还是比较开明的,就是难免会碰到喜欢的人啊。但是我爸还是挺开明的,我感觉我那时候喜欢谁,我爸好像都知道”。接着记者问道家里人会帮你参考吗?彭昱畅说“不是,不会帮我参考。他拿这个调侃我,我爸妈喜欢拿这个调侃我。包括他们现在,打电话,我妈不敢问我,她怕我谈恋爱,她以为我谈恋爱呢,她就叫我爸问我”。我爸爸前几天就问我,“你妈让我问你有没有谈恋爱”?也是让他感到非常的好笑,而且他表示之前一直说特别想拍吻戏、但现在还没有拍过吻戏,并且透露现在还是工作太忙的单身阶段。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之后主演都市幻想超级网剧《器灵》、网络剧《明星志愿》、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2018年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接着2018年1月参演电视剧《都挺好》,后来彭昱畅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止步12强,并于2月3日,获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奖”。4月20日,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4月22日,参演的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在芒果tv播出。5月4日,参加《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彭昱畅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以说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外表青春阳光的大男孩,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相信以后的他会带给我们更多好作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8 17:08

哈哈哈 他的发际线也不是一般的高哦

如初

如初 18.05.28 17:11

彭昱畅演技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8 17:30

暗恋是有的,哈哈,在向往的生活中有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