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俊轩就是王浩信吗 获得视帝演技备受认可

2018-05-28 13:38:21

最近香港2017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最备受瞩目的奖项就是视帝了,今年的视帝由王浩信获得。一时间他的名字可谓是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关于他的话题总是能够快速的占领热搜榜,各种商演广告也是应接不暇,其实大家刚开始熟知他的名字还是在电视剧《飞虎》里他所饰演的那个硬汉形象,直到现在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飞虎》中邱骏轩的扮演者就是王浩信,剧里的他出身警察世家,父亲是地位显赫的警队高官、兄姐都是警队明日之星,位居要职,可谓一门数杰。骏轩毕业后,顺理成章加入警队,但他自觉能力不及父亲及兄姐,深恐不能爬上警队要职,令已故父亲失望。为了逃避家庭压力,骏轩毅然作出另一个选择考进飞虎队。骏轩认为只要成为飞虎,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才不辱父亲名声。是以即使先天身体不够强壮,仍然付出极大努力锻链体能与意志,务求跻身飞虎行列。皇天不负有心人,骏轩终於排除万难,与另一警员俞学礼同时考进飞虎队的故事。

王浩信,1983年7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男演员、歌手。2005年签约唱片公司Neway Star,并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唱片《Never Exhausted》和《Show Everywhere》,同年获得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城劲爆登场男歌手奖”。2010年凭借警匪题材电视剧《刑警》获得MY AO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我的最爱最具潜质男艺人”奖。2011年11月11日与陈自瑶举行婚礼。2013年凭借《法外风云》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人奖。2016年3月在科幻时装剧《EU超时任务》中担任男一号。2018年1月21日,凭借《踩过界》获得2017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

其实王浩信的父母均是内地生意人,早前与家人同住位于海怡半岛的过千尺大屋,而且还曾远赴美国完成High School课程,家境尚算不俗。梦想成为考古学家,以及拥有香港艺术学院平面设计高级文凭的王浩信,因与友人前往唱K时备受赏识,加入乐坛成为歌手,可惜一直发展平平,近年转往电视界发展,较为人熟悉的作品有《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更一度获汪明荃点名力赞。

前段时间201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月21日举行,揭晓各大奖项,TVB众星云集助阵。王浩信封视帝,唐诗咏获视后,陈山聪获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由朱晨丽摘得。而久违现身的杨怡也牵手周丽淇现身作为颁奖嘉宾为“新晋视帝”王浩信颁奖。

随后王浩信领奖表示:“我以为我不会那么激动,因为在TVB工作每一天我都觉得拿了奖,因为我在分享我的生命,用角色感动大家。TVB50年用这么多戏感动全球的观众,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多谢我的多位偶像,多谢周星驰,刘德华,梁朝伟,多谢五虎将,你们让我想成为好好的演员。感谢所有扶持过鼓励过我的所有朋友,感谢所有合作过的同事。最后多谢我家人,感谢我爸爸妈妈在这13年里,虽然我一毛钱都没拿回家,感谢我太太把家庭和女儿照顾的这么好。感谢我的粉丝和投我票的所有观众”。

现在刚刚获得视帝的他最近也是行程繁忙,希望他会继续努力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