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李大开脑洞喊话JK罗琳 想不到老爷子这么逗

2018-05-28 12:36:38

经常看漫威电影的网友们应该知道斯坦李这位老爷子,经常在各大漫威系列的电影中客串,日前,斯坦李在社交平台上喊话罗琳,具体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5月28日,“漫威之父”斯坦·李老爷子更新推特,并艾特J.K罗琳:“你啥时候想让我把奇异博士和X战警派到霍格沃茨授课就跟我说哟,我认为他们也可以守住城堡抵御伏地魔。 ”十分跨界跨次元。

不少网友见怪不怪回复他:“华纳:我觉得不行”,“日常溜粉,大家散了吧”,还有很认真的影迷称:“怕是doctor的法术跟霍院的魔法不兼容吧”。

还有网友称:其实我比较想看X战警和复联同框。

有生之年能看到漫威x霍格沃兹的剧情吗?

不过熟悉漫威电影的朋友们都知道斯坦李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老头子。每当老爷子出场时,影院里总是心照不宣的发出笑声。小谔在影院看《复仇者联盟3》时,斯坦·李出演的高龄校车司机看着后面的小孩子们对宇宙飞船大惊小怪,他不屑地说到“你们这帮小孩子怎么回事?没见过宇宙飞船吗?”。整个影院都笑了,这种归属感可能也只有在漫威的电影中能找到吧。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搜集了老爷子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客串彩蛋。

钢铁侠(Iron Man) 2008

托尼·史塔克在进入慈善会场时,在场外遇到的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海夫纳"。

无敌浩克(Incredible Hulk) 2008

布鲁斯班纳在巴西躲藏时,不小心将血液滴进饮料汽水中。该瓶汽水后来被送到一位"老先生"的家中冰箱内,老先生喝了之后就......

钢铁侠2 (Iron Man 2) 2010

在钢铁侠参加完斯塔克博览会后,司机带他穿过人群,并向他介绍李老爷子饰演的着名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

雷神(Thor) 2011

雷神索尔的神槌掉落在沙漠小镇中,引来许多尝试把他拉出的吃瓜群众。

其中一位"老先生"试图用他的车子连接铁链硬拉,但最后搞坏了他的小卡车后车厢,还引得众人大笑。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s) 2011

斯坦·李穿着整套军服出现,扮演了一名二战军官,受邀参加美国队长的表彰大会。然而队长却没有现身,于是从帘子后面出来一个人来解释情况,该军官将此人误认成了队长,他还说:“我还以为队长会高些呢。”

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2012

在保卫地球大战后,新闻不断播放超级英雄战斗的画面。

其中访问到一位在公园下棋的"老先生",他说了一句"什么超级英雄,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啦!"

钢铁侠3 (Iron Man 3) 2013

托尼·史塔克潜入一台电视台的SNG车里,车内的电视正拨放着选美现场的实况,其中一个选美评审这色眯眯的举出10分的牌子。

雷神2: 暗黑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2013

艾瑞克举着两只球鞋,在精神病院讲课,问病友们:“谁还有疑问?”回应他的只有李老爷子:“我!能把鞋还给我吗?”

美国队长2 :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

在史密斯索尼亚学会博物馆里的老警卫,赫然发现美国队长展中的美国队长制服竟然被偷走了,惊讶地说:"喔!!天啊!!他们会把我炒鱿鱼..."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客串,斯坦·李其实还在很多电影中有着一定的戏份,比如托比·马奎尔饰演的《蜘蛛侠》系列和“加菲”饰演的《超凡蜘蛛侠》系列。

尽管老爷子在每一部电影中客串的戏份都不多,也不一定很重要。但就是这个可爱的老头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和惊喜。感谢永远的“漫威之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