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喜欢的是谁 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2018-05-28 16:11:23

在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中何离的幼年并不是很幸福,之后得人赏识入了宫,在入宫之后和元玥还不打不相识,不过这并没有阻碍他入宫的真实目的,因为何离的身份并不是很简单。

《宫心计2深宫计》中,何离是任三恕好友,身世扑朔迷离,喜欢元玥,对她不离不弃。在剧中,何离和元玥不打不相识,在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两人之间有了细微变化。

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少年何离在书院学习,饱读诗书,坚持习武,当时书院里来了一群逃难者,院长好心收留,没想到却引来杀身之祸。这些逃难者不是普通人,学院因此被卷入宫廷政变中,惨遭灭院,血流成河,何离是学院的幸存者。

何离此生最大的愿望是帮学院洗清冤屈,还死去的同窗一个公道,正巧这时候任三恕出宫,何离和兄弟看准时机,通过任三恕投身龙武军,成为龙武军禁军护卫,何离有勇有谋深受任三恕的喜爱,最后何离还被举荐给了李隆基。

《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有36集,每集40分钟。

故事从马浚伟饰演的李隆基(玄宗)登基前开始,讲述其与王蓁(王皇后)的恩义、与任三恕(龙武军将军)、何离(龙武军中郎)的情谊,还有何离与元玥(玲珑公主)的真爱,在宫中千丝万缕,纠缠不休。

该剧分成了前朝后宫两条主线,既彼此独立又交织前行。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死敌,胡定欣宣告着“后宫之事已经由太子妃我掌管”,而陈炜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其“乌鸦展翅,简直不自量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火药味。

另一边,刘心悠饰演的民间少女元玥为了寻找在宫中失去音讯的姐姐,也决定冒险入宫。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三人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伴随着宫中秘案萧正楠饰演的何离意外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三人之间的兄弟情义开始变了,忠义两难全呀。

从画面风格中,我们看到还是延续《宫心计》系列的画风,服装和配饰风格差异不大,但更佳精致。但是这种风格在现在看来颇有于正剧的味道。服装可以说是很花哨了,为什么总感觉TVB的服装道具还是停留在十年前。

不知道是不是TVB现在的审美有点太落后了,衣服颜色感觉像是影楼租的。此次片花中看出TVB采用了不少外景拍摄,而不在局限于以前的TVB电视城或者室内布景,场面大气,但是总体色调太明艳,没有深宫的那种阴沉压抑感。对此还是很多网友纷纷吐槽放佛在看于正的剧。

尽管从片花看该剧槽点满满,但有不少粉丝对该剧寄予厚望,希望其能成为深陷低迷收视困局的TVB的一剂强心针,网上有死忠粉丝预测,以该剧的实力,就算放在9点半播出一样可取得好成绩,再加上女人宫斗题材是香港乃至海峡两岸最受欢迎的剧集类型,收视的保证(当年《宫心计》平均收视有34点,大结局更刷新达50点最高收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8 17:14

好在才36集 不是那种长长的剧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8 17:20

原来何离喜欢他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