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哪个高中的 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考进上戏

2018-05-28 14:06:57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里面饰演配角的彭昱畅走进了大家的视线,随着之后在接连在几部戏里出演,更是让他的知名度上升。随着最近总是在综艺节目中的频繁出现,让他最近的热度可谓是火爆的不行,一点风吹草动就会登上热搜榜,所以最近关于他的高中学校又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

彭昱畅之前上的只是普通高中,考前突击了几个月艺考班就顺利考入上戏,虽然录取他的是木偶戏专业,但他也已经万分满足了。酷爱音乐的父亲从他很小的时候就带他学萨克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道“我爸吉他弹得特别好,我现在想我也应该学吉他,因为吉他可以自弹自唱,萨克斯就不行了”。但是长大后的彭昱畅还是更想学表演,“高中分文理科,老爸特想让我学理科,但是我知道自己要考艺术院校,所以坚定地报了文科,包括后来自己跑到北京上艺考班,都是我自己拿的主意。我爸虽然嘴上总是打击我,但是我想他内心还是挺支持我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

2015年彭昱畅在《太子妃升职记》里出演了可爱的强公公,一时间名声鹊起。在此之前,彭昱畅还是一名正在读大三的在校学生,机缘巧合之下他遇到了侣皓吉吉和《太子妃升职记》。彭昱畅只用了一个晚上就看完了全部的剧本,双方一拍即合。他曾坦言“大三的时候特别迷茫,因为自己想走这条路,但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所以就想着正好试一下”。之后,他还参与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是该节目改版之后的主持阵容“天天小兄弟”之一。

之后就在《太子妃升职记》刚刚拍完,彭昱畅还没有享受到这部当时大火的网剧给自己带来的知名度时,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男一号《器灵》里的莫明。不过才刚进组第三天,就无意间听到了同组的工作人员在闲聊时调侃他的演技不好。他回忆到“当时听到的时候特别伤心,我想得演成啥样才会被说演技不好啊。所以当时对自己挺失望的,还偷偷掉了眼泪。不过也是那天之后,我养成了看回放的习惯”。让彭昱畅欣慰的是,最后杀青宴的时候,那位工作人员走过来对他说:“你这部戏演得很好”!也是因为这部戏,让彭昱畅的演技又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对自己也更有信心。

这个圆脸、皮肤白皙的男孩,给人的第一印象大多都是温和的,况且他的脸上还总是挂着很暖的微笑,说起话来也格外柔和。但事实上,他的性格更像那个《刺客列传》里面的“孟章”,看似温和的外表下,有很强的主见。这也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吧。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同年,主演都市幻想超级网剧《器灵》、网络剧《明星志愿》、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2018年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现在伴随他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的表现,也让观众对这个看似软萌的男孩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之后的他也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8 17:09

彭昱畅很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