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万嘉玲到底喜欢谁 最终还是选了他

2018-05-27 16:53:09

电视剧《如果,爱》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张柏芝和吴建豪主演的,很多人好奇该剧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剧中万嘉玲到底喜欢谁?宋乔植和陆阳谁才是万嘉玲心里的那个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如果,爱》万嘉玲到底喜欢谁?

在剧中由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爱她的丈夫宋乔植,但是当儿子逸轩遭遇意外身亡后,生活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有些消沉的她,此时遭遇了丈夫的外遇打击,在提出离婚未果的情况下,邂逅了儿子曾经的主治医生陆阳,之后两人就此发生了一段感情。

随即选择和前夫离婚,准备和陆阳厮守终生时,陆阳的秘密也呼之欲出。当得知儿子的死,是由现任爱人一手造成时,陷入了崩溃边缘。

原本经过时间的愈合,她渐渐淡忘悲痛时,其前夫宋乔植被查出患了母系细胞瘤晚期。于是她开始陷入了两边感情的自我博弈。

在宋乔植的最后日子里,他决定重新追求前妻,根据预告,她选择在和陆阳的婚礼仪式上,公然做了落跑新娘。最后万嘉玲陪着宋乔植治病,两人重温旧梦,又重新复婚了!最后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如果,爱》讲了什么故事?

该剧讲述了靠摆路边摊起家的万事成(张双利饰),辛苦打拼四十年,终于开办了美食城中最大的餐厅“大团圆”。就在此时,事业上风光无限的万家却迎来了一场情感的逆袭战。长女万嘉玲(张柏芝饰)身为“全职太太”,却与丈夫宋乔植(吴建豪饰)、婆婆张怡荻(田岷饰)之间的矛盾日益加深。

长媳郑晴天,爱情中一片痴心却备受婚姻打击,“神奇大厨”如何做“职场女王”?向来奉行“不婚主义”的幺女万嘉妮(冯若绮饰),误打误撞,与上司李子铭(侯雪龙饰)结成欢喜冤家,爱情婚姻观也在相处中逐渐转变。

而万事成的妻子陈淑英(范春霞饰),在三个孩子的感染下,也勇敢的跨出蜕变的第一步,争取婚姻的自主与独立。这些考验让万家的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和蜕变,他们反思过去,珍惜当下,最终靠各自的努力和家人间的相互扶持,走向了幸福美满的结局。

《如果爱》三人最后结局是什么

万嘉玲

剧中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是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与丈夫宋乔植离婚后,和医生陆阳有一段感情瓜葛,最后万嘉玲看清自己的真心还是和宋乔植重归于好了。

宋乔植

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在剧中原本和万嘉玲是一对恩爱夫妻,但是他们的孩子意外去世后一切都变了,妻子万嘉玲在痛苦中无法自拔两人矛盾越来越大,最后不得不离婚,在得知万嘉玲和医生陆阳在一起后,又想追回妻子,总之结局还是复婚了。

陆阳

徐志贤饰演的陆阳是一名外科医生,给人感觉阳光温暖,在万嘉玲丧子以及婚姻失败后对其无微不至,最后慢慢的爱上了万嘉玲,据悉电视剧《如果爱》结局中陆阳试探出万嘉玲真心,也就成全了她和宋乔植。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7 17:11

张柏芝好漂亮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5.28 13:52

作为观众,我觉得他心底最爱还是宋乔植

lingling

lingling 18.05.28 17:18

剧情有点反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