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父母家庭背景 参加节目透漏家庭情况

2018-05-27 10:36:44

去年的一部《演员的诞生》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演艺界的一颗新星,他就是彭昱畅。虽然现在的他年纪还很小,但在节目里的演技也是备受看好,如今他随着在几档综艺节目的现身,热度更是一直居高不减。于是最近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是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好奇。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3月主演。2018年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在2017年7月20日,与徐璐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上映,他在片中饰演音乐生李由,并凭借该片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9月,出演花明导演电影《完美魔咒》,9月26日,“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行,彭昱畅获得年度新锐艺人奖。11月,主演的网络剧《器灵》上线,他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莫明。

2017年8月27日,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新生代演员、歌手彭昱畅获得2017年度最佳影视跨界新人荣誉。2017年08月30日,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影人推介名单公布,彭昱畅凭借《闪光少女》入围年度新锐男演员。2017年9月26日,彭昱畅获得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新锐艺人奖。2018年2月3日,获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奖”。2018年2月,凭借《闪光少年》获2017中国银幕风云榜年度新人演员奖。

彭昱畅的爸爸妈妈是很普通的人,网上没有太多关于彭昱畅父母的消息。不过早先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有个环节是大家与父亲通话,彭昱畅在电话中羞涩告白父亲,感恩父爱,当场落泪,观众无不动容。彭昱畅也在微博发布了和爸爸的合照,并表示:我希望能够成为他的骄傲。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和爸爸太像了,已经是爸爸的骄傲啦!

其实彭昱畅充满青春时尚的气息并拥有可爱的笑容,其呆萌帅气的形象引得粉丝痴迷,彭昱畅不俗的演技,厚积薄发,被磨练的越来越成熟,疯狂吸粉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和导演们的认可。在网络剧《器灵》中,彭昱畅饰演二次元少年莫明,为更好驾驭这个角色,他异常努力,在高强度的拍摄状态,只要镜头一对准,就立马满血复活,敬业度满满。

很多人都知道,彭昱畅是凭借一部超雷超洗脑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火了现在的张天爱和盛一伦。 不过现在的这部剧里面的一个配角也火了起来,那就是里面的强公公,彭昱畅。2016年1月,彭昱畅还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笑兄弟”主持登场,短短的一两年期间,彭昱畅在《浪花一朵朵》《闪光少女》中都有过露面。

虽然说也有过几部作品,但还是很少有人认识他,不过就在2017年末,彭昱畅参加了一档《演员的诞生》,面对那么多的大咖的实力派演员,彭昱畅自己都没有信心,却被章子怡认可,并且一直留到了最后。如今更是参加《向往的生活》,《三宝大战诸葛亮》和《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现在小小的他话题量可是不少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7 11:33

挺喜欢彭昱畅的,吃苦耐劳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27 11:57

在向往的生活中,呆萌踏实的彭彭着实圈了不少粉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5.27 17:08

向往的生活呆萌少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