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多高 参加节目与人相比看出真相

2018-05-27 18:06:32

之前一档《演员的诞生》让小小年纪的他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更是让他的演艺事业进一步上升,现在随着录制《向往的生活》让他的名字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一时间关于他的话题总是能迅速登顶热搜榜。他就是彭昱畅,年纪不大却很努力的男孩,也是一个连身高都使人好奇的男艺人。

由于出演了人气非常旺的《太子妃升职记》,剧中强公公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凭借扎实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身高并没有介绍,但和其他对比可能在174-178吧。其实这枚小鲜肉也算是,娱乐圈中难得的一个全才,平时爱好唱歌的他歌声也十分的好听,早前他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唱歌的视频,就因为太萌而被大家称赞是tfboys的第四位成员。这枚94年的小鲜肉,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EP《你一定》,变身暖男。

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里,彭昱畅不仅变身厨房新手,与刘宪华一起挑战自制炸酱面,成为一大亮点,还迎来史上大型认亲现场。彭昱畅和张子枫“掐架兄妹”在《向往的生活》里持续上演着 “塑料兄妹情”,欢乐互怼停不下来, “坑妹狂魔”彭昱畅从发型、手机屏保到画技吐槽张子枫,并对自己经过黄老师权威认证的帅气颜值感到骄傲,却惨遭妹妹的灵魂画手暴击,从烧火的劳工彭秒变画中的“元谋人”,神奇对比惹人爆笑。但兄妹齐心完成了挖笋、制作稻草人的任务,在张子枫的见证下,彭昱畅完成了“农活黑洞”的逆袭,兄长力暴涨。

彭昱畅,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同年,主演都市幻想超级网剧《器灵》、网络剧《明星志愿》、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3月主演。2018年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12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2级木偶表演系。在学校参加过《加油,我的人生!》等戏剧文艺汇演。

2015年,出演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同年12月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团队“天天小兄弟”。2017年2月,彭昱畅出演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饰演泳队少年明天。7月20日,与徐璐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上映,他在片中饰演音乐生李由,并凭借该片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9月出演花明导演电影《完美魔咒》,9月26日,“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行,彭昱畅获得年度新锐艺人奖。11月,主演的网络剧《器灵》上线,他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莫明。

在2018年参演电视剧《都挺好》,但彭昱畅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止步12强。之后获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奖”。4月20日,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4月22日,参演的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在芒果tv播出。5月4日,参加《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之后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8月17日,参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上映。

不得不说现在的他虽然年纪小,但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现在又在这么多综艺节目中频频露脸,相信以后的发展也是会越来越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8 13:46

其实在向往的生活中,我所看到的,就觉得像邻家小哥哥一样

lingling

lingling 18.05.28 17:14

也是阳光少年一枚了

如初

如初 18.05.28 17:16

彭昱畅真的太能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