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是什么歌 广东雨神求醉歌词介绍

2018-05-26 14:53:45

喜欢玩抖音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最近抖音又火了一首新歌,歌词中有“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抖音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是什么歌,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是什么歌?

据悉,抖音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是广东雨神演唱的《求醉》。

广东雨神,1987年6月1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歌手。网络红人。2017年10月发行《广东爱情故事》 一夜之间爆红,2018年1月,发行单曲《求醉》。

广东雨神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他经常自己创作搞笑剧本,然后自导自演一些短视频发在快手上。虽然这些原创的搞笑短视频让他收获了一批粉丝,但是和快手上的其他大神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一直到2017年10月,广东雨神发表了一首名叫广东爱情故事的歌曲,这首神曲让广东雨神声名大噪,无人不识。

广东雨神是一个有才华的人,虽然对比其他同龄的一些人,他的成功来的晚一些,但最终还是成为了快手上的大红人。这首歌的演唱、作词、作曲都是广东雨神一个人完成的,内容是写了一个南下广漂一族的心酸生活。很多人喜欢这首歌,就是因为这首歌的词写进了他们心里,这或许就是这首广东爱情故事红的原因。小编也发现很多感人的歌曲,往往都是根据真实感受写出来的。

小编也祝福广东雨神可以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歌曲,也喜欢他能够在异乡取得成功,有一天可以荣回故里。广东雨神在快手上的id是pc769394,喜欢看搞笑短视频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他,还要记得听一下他的神曲广东爱情故事,绝对会感动你的!

广东雨神求醉歌词介绍

又一个天明

以为自己能入睡

它跑出来挤兑

我不想回应

并不是心有理亏

但我认所有的罪

可怜人都是用可悲的事来堆

感动自己也骗不了谁

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

就在这一刻求醉

分开了以后

就像游魂在漂浮

现实逼我接受

偷走我眼神

就像盲了的圣僧

闭上眼开始沉睡

可惜这忧愁就像永久消不去

开始了失眠我开始寻醉

灯熄了这刻独自开始想流泪

就在这一刻求醉

可怜人都是用可悲的事来堆

感动自己也骗不了谁

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

就在这一刻想醉

可惜这忧愁就像永久消不去

开始了失眠我开始寻醉

灯熄了这刻独自开始想流泪

就在这一刻求醉

就在这一刻求醉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53

抖音真是带货 带歌小能手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08

抖音现在真是火的不行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7:16

广东爱情故事很好听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1:51

每天睡觉之前刷一刷抖音,感觉都不一样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