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范丞丞为什么镜头少 节目中沦为背景引粉丝不满

2018-05-26 13:53:30

自从范丞丞被爆出要和姐夫李晨合体录制跑男的时候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但是等到节目播出以后,网友们却发现范丞丞的镜头有却异常的少,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奔跑吧2范丞丞为什么镜头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浙江卫视王牌真人秀《奔跑吧》最新一期播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播出的一期和上一期结尾预告的完全不同,嘉宾也从张韶涵、韩雪和宋小宝,变成了王珞丹、范丞丞和欧阳娜娜。不仅如此,本期节目也因为镜头被删减太多而被网友吐槽,嘉宾一上场居然连介绍都没有,让人感觉非常突兀。

据悉,范丞丞则因为其范冰冰弟弟、李晨小舅子的身份,同时因其参加《偶像练习生》获得总决赛第三名出道,而被很多人关注。对于这一期《奔跑吧》,不少观众报以极大的热情,但是看完之后,网友的反响跟预期的相差甚远。

不少观众抱着一种好奇心来看,最终却发现并没有太大的新意和看点,依旧遵循玩游戏的老路子。而且作为本期最大看点的范丞丞居然只有一个单人镜头,这个镜头还是出现在节目开播倒计时的时候,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由于范丞丞个子较高,又不会为自己抢镜头,从始至终一直沦为人肉背景,不光单人镜头只有一个,连集体镜头也被匆匆带过,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除了刚开始背着降落伞逆风奔跑的时候出了一下镜,后面都是默默站在队伍中旁观,引得不少网友感慨:这孩子被教育得太乖了,几乎不会为自己争取什么。

网传范丞丞因尚未成年,导致本期节目在审核过程中被拒,不过最终浙江卫视也对这一传言进行了否认。浙江卫视称,“范丞丞和欧阳娜娜在节目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向上,他们跟100位年轻的工人唱歌、跳舞,跟观众分享社会正能量。”

还有在节目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一期的另外一个嘉宾王珞丹的镜头也很少,她总不是未成年吧?因此因未成年导致镜头被删这一说法不太成立。

还有一个最大的疑点就是,在这一期的跑男里有一个环节是“捏橡皮泥猜词”游戏,这次跑男团对战的是10位小孩子。这10位小孩子都有独立的个人介绍时间,且都有特写。如果真的是因为未成年的话,他们的年纪比范丞丞欧阳娜娜都小,为什么还有如此多的镜头?

有人说,这一期节目中主要都是拼体力、拼身体,所以范丞丞作为男生,显然占有优势,尤其是最后的终极挑战——百人拔旗障碍赛,最后靠的还是李晨、邓超、郑恺、鹿晗等人的发力,连baby和陈赫也只能当拉拉队,更别说王珞丹和欧阳娜娜了。

由以上几点我们就不难发现,这一期他们镜头少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未成年导致镜头被删,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恐怕只有参与录制的当事人才知道。

看完这一期的跑男后,网友们纷纷吐槽“我的个妈呀,范丞丞镜头呢?欧阳娜娜镜头呢?欧阳娜娜前半个小时镜头两秒,表示看不下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49

奔跑吧不就这样吗 粉丝也太玻璃心了吧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2

粉丝戏可真多,范丞丞能上这个节目还不是因为范冰冰和李晨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13

剪辑问题吧,最近挺多因为剪辑不好咋样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1:53

上一期的奔跑吧,就让人笑死了,这一期的奔跑吧,就让人太失望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