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的爸爸叫什么名字 被传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惹人好奇

2018-05-26 11:49:36

说起郑恺可能总会想到在《奔跑吧》里面的那个“小猎豹”,他的这个形象似乎已经已经在大家的心里面根深蒂固了。但其实他的影视作品也已经拍了几十部了,可是随着在综艺节目里的频频露面,使得大家对他的关注点始终放在他的家庭生活上面,最近关于他父亲的话题也是秒占话题榜。

之前在某一期的《非常静距离》中,郑恺作为访问嘉宾出现在了节目中。而当节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作为郑恺同窗好友的杜江登台了,他的目的就是来爆料的。而据杜江爆料说,郑恺是上海本地人,所以对上海相当熟悉,当时如果想要吃喝玩乐就直接找郑恺就行了,而且还有一个爆料就是说郑恺在读书的时候特土豪,因为那时候大家还比较懵懂,但结果郑恺就已经开车来上学了。

而且因为郑恺经常出演富二代角色,所以被传家境富裕,生活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2015年7月27日,郑恺发表长微博,否认是富二代,并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把人生快进,一步一步去享受它带给你的每一个阶段。

随后郑恺发表长微博,首先对网友质疑他是富二代的身份作出回应,不是富二代,“我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我妈妈以前是个外科大夫,我爸最早是给领导开车的,后来当上了一家企业的总经理”。郑恺还透露也曾经为了一年20万的出国学费差点卖掉房子,后来因为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而放弃了,并走上了演艺生涯。现在郑凯的父母还未被爆出来,明星也需要隐私。

关于郑恺是富二代的消息爆出来以来,也有不少的人持反对意见,他们表示郑恺并不是出生于富裕的家庭,也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而他之所以能够有车开全靠他自己。爆料称,郑恺在大学是属于相当努力的哪一种,别人不愿意接的小广告,小视频,还有不愿意客串的小角色,无论钱多么少,地点多么偏,郑恺都愿意接下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有广告小王子的称号。

郑恺出生在上海但却说得一口好地道的东北话。据网友爆料称,郑恺的父亲是公司老板,很有可能是东北人,郑恺很明显是在东北生活过,但是又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本身就是富二代。或许是因为荧屏中公子哥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不少观众也觉得现实生活中的郑恺也是如此,这让他无奈又委屈:“我真的不是富二代啊!如果我是,我早就去中东挖石油了。”用他的说法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郑恺以出演广告片的而进入娱乐圈,虽然时间不长,但郑恺已先后出演近20部影视作品,其中不乏《离婚前规则》、《别人的幸福生活》、《奋斗》等作品,而后又相继出演赵薇首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及章子怡主演的电影的《非常幸运》,在电影电视剧都有发展。

当年他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开始了“演艺生涯”,那年他19岁。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道“当时我的梦想就是要红,要拿影帝,要赚钱。可能大家认识我是从《致青春》《私人订制》开始的,但是我出道至今已经演了将近40部戏,一部戏周期3个月,全年无休顶多能拍4部戏,这是连续十年的工作表,2015年我29岁,这就是我的20到30岁”。

现在的郑恺能走到今天的成功可见也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来的,可能过程的确是很辛苦,但用他的话说就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31

其实不管他是不是富二代,他今天的成就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观众有目共睹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3:34

努力的恺恺呀,真的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38

郑恺可一点也不像富二代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3

记得之前陈赫说郑恺上学还开着车去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17

应该也不想被过多关注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