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林杰妮个人资料介绍 浙江卫视主持小花旦竟是演员出身

2018-05-26 09:43:39

综艺节目《奔跑吧2》的第七期节目,美女主持林杰妮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奔跑吧2女主持林杰妮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近年来快速上升的新生代美女主持——浙江卫视当家主持小花旦林杰妮,灵动的主持风格获得不少好评。除此之外,林杰妮拥有的清新自然,大方真诚的独特品质为她赚得了掌声,那种开朗亲和的笑容,轻快诙谐的语言,也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据悉,林杰妮毕业于上戏的播音本科,导演研究生专业的她,还是一名高产的优秀演员,凭借清甜靓丽,动静皆宜的表演不仅塑造了多个不同的艺术角色,也华丽地完成了从主持人到演员等多个人生角色的转变。

林杰妮身形娇小,笑容甜美,微微上扬的眼角,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可谁都没有想到,林杰妮已经有了17年的表演经历,算得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具有丰富经验的“老”演员。

从小时候起,林杰妮便踏上了自己的表演路途。林杰妮说:“我妈妈平时工作很忙,无暇照顾我,为了让我能变得活泼开朗,开始让我参加东方电视台的小荧星培训班,想让那里的老师顺便带带我。”

后来,这个不起眼的小女孩渐渐站到了舞台的中央,渐渐爱上了舞台,渐渐发现了自我。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一直到大学,林杰妮有机会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以及在福州的广告明星活动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林杰妮认为自己有一个天赋,无论多难懂的台词,只要她默念两遍,便能一字不差的背出来。背台词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在林杰妮看来,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这对于她的演艺事业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

林杰妮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林杰妮

外文名 Jenny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2月1日

职    业 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浙江卫视中国蓝

代表作品快乐蓝天下、麦霸英雄汇、爽食行天下。

林杰妮个人经历介绍

林杰妮,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导演研究生专业。2009年,林杰妮参加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获得全国30强 。

2010年4月,林杰妮加盟浙江卫视,开始主持音乐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8月,主演根据秦与希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米娅,快跑》,饰演职场女性米娅;10月,开始参加美食外景综艺节目《爽食行天下》2012年,开始主持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

2013年4月,参演尹施允、李菲儿主演的美食时尚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3月,参演刘恺威、张俪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江南四大才子》。2017年4月,主持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 ;10月,主持201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40

看她采访的时候,看侧脸感觉有一点范冰冰的感觉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3:54

感觉她还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