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合体快本是哪一期 升级爸妈后两人依旧狗粮不断

2018-05-26 13:40:41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谢娜和张杰合体快本的路透照,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谢娜张杰合体快本是哪一期,具体什么时候播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5日,张杰现身湖南广电门口准备进场录制新一期快乐大本营, 据悉这是张杰第17次录制快本,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他当爸后首次录制快本,并且是与谢娜首次同台,意义非凡。当天他头戴棒球帽,佩戴黑超,一身黑色T恤亮相湖南卫视广电门口,与粉丝挥手打招呼。

隔天,谢娜粉丝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杰和谢娜录制快本的路透照,据悉,这一期节目录制时间长达7个小时,张杰和谢娜的恩爱互动贯穿全场,升级爸妈后两人依旧狗粮不断,全程高甜。在节目的现场张杰和何炅、李维嘉一起唱了《给女儿的一封信》,唱完后谢娜坐在旁边就哭了,张杰看到后跑过来给了一个大拥抱,然后帮谢娜擦眼泪,超级体贴。

以往每次录制《快本》张杰和谢娜都会在节目中秀一波恩爱,撒一波狗粮,而此次张杰谢娜还未同台,两个人的狗粮就已经先撒上了。不过,目前播出这一期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没确定,有网友推测应该会在6月份播出。

纵观张杰上《快乐大本营》,从一开始被快乐家族调侃到最后成为快乐家族的其中一员,张杰的17次快本之旅让人印象深刻。

前段时间,谢娜复出快本的时候,何炅还在现场念了张杰写给谢娜一封长长的情书,信很长,大概内容是写谢娜怀孕后的改变与心甘情愿的舍弃。比如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工作、兴趣等等,不能吃最爱的辣火锅,不能喝想喝的可乐,不能玩想玩的手机,不能逛街、看电影,见任何想见的朋友等等。

而且在本次录制快本的现场中,娜姐也正式向观众公布了两个宝宝的名字:跳跳和悄悄,那为什么是这两个名字呢?娜姐透露道:因为在做B超的时候,由于看到一个嘴巴很翘,另一个在跳,于是就有了悄悄和跳跳这两个名字,不得不说起这么个性又可爱的小名,娜姐和杰哥真的是有心了。

5月11日,张杰发文称:“今天是我们女儿们的百日宴,家里温馨的布置,还有给女儿的一封信……希望你们以后扮大人扮得疲惫了,有一个家让你们做回孩子……”并且发布新歌“给女儿的一封信”。张杰语言中对女儿们满满的祝福和爱意,显得温馨又幸福。

这几年张杰已经很少上《快乐大本营》了,去年谢娜怀孕退出《快本》舞台,2月份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4月底谢娜回归《快本》,没想到张杰马不停蹄也赶来录制《快本》,这也是张杰的第18次快本之旅,这期节目将赶在父亲节前后播出,这对于张杰而言也是一份莫大的礼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49

张杰是快乐大本营常驻嘉宾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13

两个人很幸福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1:53

幸福ing,张杰有了谢娜,谢娜有了张杰,现在又有了两个宝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