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六期黄子韬去哪了 Ella陈嘉桦担任临时MC

2018-05-26 20:36:01

在本周,《创造101》迎来了第六期节目,不过,原本担任MC子韬却没有出现,而是由导师ELLA代为主持,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第六期黄子韬去哪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第六期中,是练习生们进行的第二次公演,然而现场却没有发起人黄子韬的身影。其实,在本期节目录制的当天是黄子韬因为参加戛纳电影节档期相撞所以第六期的MC换成了Ella陈嘉桦。

从《这就是街舞》到《创造101》,从队长到发起人,身份在变,黄子韬率真的态度一如既往,几乎总能“语不惊人死不休”。性格使然,纵观黄子韬六年出道之路,从刚出道时因过于直率而受到质疑,到现在凭借直率的个性成功圈粉,似乎他一直没变过,但黄子韬却直言:“耿直这种词儿我不是特别喜欢。”

黄子韬在《创造101》中的一些言论争议挺大,被提问会不会有所顾忌时,黄子韬表示:“我必须要表达我当时的感受和看法,还有真实的情感。”

尽管被外界认为“为人耿直”,黄子韬却直言:“耿直这种词儿我不是特别喜欢,因为我觉得做人就是要这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在不去伤害别人的前提下,表达自己的看法跟观点。私底下,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也不太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这种状态,就变成了大家都喜欢。

难道这种状态不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吗?我其实也不在乎什么好处坏处,这都无所谓。因为我没对不起任何人,我活得坦坦荡荡。之前我被误会的时候,我也从来没解释过,因为我始终相信,好人有好报,就是这么个道理。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去害别人。”

在上一期节目中,节目播出后,#黄子韬发火#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在过去的节目里,黄子韬多数时候作为女团发起人,对练习生们都是鼓励与打气居多,当女孩们面临淘汰,他也多次感慨,为她们没能实现的出道梦想扼腕叹息。

但在新一期节目中,练习生争抢公演曲目时有人意外摔倒,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选手选择了无视或者是绕过摔倒的女孩继续比赛,甚至有女孩面对可能重赛的局面有所抱怨,现场的录制一度混乱,对比上一期淘汰赛镜头里选手们相拥而泣的情感,现场的冷漠令黄子韬终于忍不住了。

“天天嘴上说101个女孩,有你们在很骄傲,可有人摔倒了,还在抢牌子的人干什么呢?!”丝毫不顾现场数台摄像机还架着,黄子韬把台本重重摔在地上,径直走出了拍摄现场。这一幕无疑让在场所有人以及观众有些错愕。在一档大型的综艺节目里,很少看到明星这样的真情流露。

“我被黄子韬圈粉了,是个真实的人,有点感动,”不少网友表示。黄子韬用一场情绪爆发,给女孩们结结实实上了一课,同时也在告诉大家,互联网时代真正的偶像意义为何。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7 11:31

Ella做mc挺好的,主持幽默

qingxiao

qingxiao 18.05.27 13:33

感觉这个中心力量跑掉了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5.27 17:13

还是戛纳比较重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