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陈赫关系真是最好吗 节目里二人经常互动引猜疑

2018-05-26 12:35:44

随着《奔跑吧》的热播,里面的几位成员也是哪期都会有一个话题来占领一搜热度。这部最近复出归来后的杨颖就因为在节目里和陈赫之间的一些互动,就让不少人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好奇。

据悉,baby陈赫曾在某电影中演情侣,片中不少亲密桥段。跑男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争议不断,特别是关于跑男兄弟团成员之间的关系,早前有传言说baby跑男里喜欢粘陈赫,两人还传出了一些绯闻,两人究竟什么关系呢?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

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Angelababy与其她三位女艺人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同年,她还完成了个人的荧屏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之前有网友提问卓伟,问他baby和跑男团某男成员是否有超亲密关系,没想到卓伟不仅没有否认,还暗指该男就是陈赫。众所周知,跑男团的C姓出轨男成员就是陈赫。据卓伟自曝在陈赫出轨前就听说他和baby有亲密关系,而且女方还把他推荐到自己公司,但是不知道为何在节目中装不熟。

最近网络上居然有传言说陈赫和baby关系不一般,有不少网友就觉得不太靠谱。毕竟他现在已经和张子萱结婚了,而且还生了一个女儿,况且baby也和黄晓明结婚了,刚刚生下了儿子小海绵,他们俩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的,而且平时他们之间关系很好,那应该都是兄妹之情,陈赫和跑男团的每个成员相处的都非常的好,特别是邓超和鹿晗,他们三个人的头像都是合照,而且经常在微博互动互相调侃。

有人说baby跑男里喜欢粘陈赫,这应该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之前跑男刚刚播出第一季的时候还把baby和郑恺凑成一对呐。节目中两人看上去非常有爱,要不是知道baby那时候和黄晓明在交往,大家还真的以为baby和郑恺因节目生情呢。其实那都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后来郑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baby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baby和黄晓明结婚以后就不再将两人绑在一起炒作了,所以baby和陈赫的关系也应该是节目剧情的需要安排。

其实baby和陈赫的关系可以说是兄妹之情,也可以说是闺蜜之情。陈赫与baby在奔跑吧之前拍的微爱而相识,陈赫现实里也是很搞笑,所以跟baby的友情迅速升温,之后奔跑吧兄弟里baby刚进来就只认识陈赫,虽然之前baby也和王祖蓝合作过,但是那只是拍戏,没有和陈赫关系那么好,所以才会粘陈赫比较紧。而陈赫则处处照顾baby,一般大部分人应该都比较喜欢和熟悉的人走的近,其实两人是妥妥儿成闺密,死党。

现在的二人都各自由来自己的家庭,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真是十分羡慕能有陈赫这样一个幽默逗趣的好朋友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33

其实在观众看来,跑男团成员的关系好像都挺不错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39

他们关系是不错 但是我已经不想看了 太假了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4

最讨厌节目组炒作cp了,人结婚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15

陈赫还是很搞笑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1:56

关系应该是不错的吧,应该是节目组炒出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