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解说员张漠寒个人资料介绍 高颜值女学霸偏爱解说工作

2018-05-26 09:29:00

综艺节目《奔跑吧2》昨晚迎来了第7期,节目中,游戏环节邀请了几位有名的解说员对比赛进行解说,美女解说员张漠寒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奔跑吧2解说员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漠寒,1992年8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

张漠寒可以说是高智商、高学历的学霸女神,高考时凭借640的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主持专业,凭借优异的成绩在毕业之际顺利签约南方某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但面对稳定的工作,向来喜欢运动与冒险的张漠寒陷入了沉思,她毅然决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做起了足球解说员。

皇天不负有心人,张漠寒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在李源潮副主席出席的首届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竞标赛中,漠寒作为现场解说可以说是惊艳亮相,让很多热爱足球的人都认识了这个性格活泼可爱的女解说。随后她在PPTV、乐视、新浪、章鱼TV等平台解说足球比赛现加入“解说者联盟”担任足球解说工作。

其实,漠寒是在加入“解说者联盟”后,才正式开始进行解说工作的。在这个国内最顶尖的解说员团队中,也只有两位女性解说而已。另一位女生是初出茅庐的杨佳琦,同漠寒一样,她目前也在解说西甲。

常常通过重庆卫视收看西甲的球迷,也许已经对她的解说有所耳闻。不过,杨佳琦才刚刚开始自己的解说生涯,经验远不及漠寒丰富,也还没有经历过漠寒所遭受的吐槽。

在漠寒看来,女性解说员并不一定就要居于弱势地位。“女孩子心思细腻,对于同一件球场事件,女性可以作出与男性不同角度的解读。球迷群体中也有女生,女解说员的出现让前者更有存在感。同时,球迷熬夜看半夜比赛并不容易,女性解说员无可否认有一定的吸引力,能让男性球迷觉得比赛丰满而不枯燥。”

张漠寒拥有丰富的主持经验和出众的容貌与气质,这也为她带来了电竞主持的机会。而她也成为了国内足球与电竞解说领域的当家花旦。

这个不断追求自己梦想的女孩儿在自己喜欢的路上越走越好,当初表示并不理解的父母,也在节目中坦言,现在已改变了对女儿这份工作的看法,无条件的支持女儿的工作,成为她坚强的后盾。

张漠寒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张漠寒

别    名 漠寒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92年8月6日

职    业 主持人、解说员

毕业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 《法兰西落魄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40

不得不说他的颜值真的太高了,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