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豆瓣评分是多少 剧情升级内容更精彩

2018-05-26 17:24:40

最近要说最火的电视剧是哪部,无非是要数《宫心计2》了。这部剧是未播先火啊,从爆出预告片开始就让观众一直备受期待。现在已经开始在无线播出了,话题量更是秒占热搜榜,但目前暂时还没有豆瓣评分。

《宫心计2深宫计》是香港TVB将于2017年2月开拍的古装宫廷剧。该剧由梅小青监制,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领衔主演,米雪特别出演,萧正楠、陈炜、周秀娜、谢雪心、罗霖、康华、张文慈、张慧仪联合主演。唐隆年间,李隆基联同姑姑太平公主发动政变,将蚕食法统的韦氏就地正法,拥护相王李旦重回大统。

但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暗流涌动。朝堂之上,风云色变,李隆基与太平公主阵营分化,势成水火。深宫之中,以主理尚宫局的王蓁为首与众妃嫔角力,尔虞我诈。有人因高权重位舍弃良心,亦有人为至亲至爱放弃一切。龙武军任三恕与伺机复仇的何离、女史元玥与甘若芊,四人真情本性,为深宫缀上一笔浪漫色彩。深宫禁苑,悬案丛生,抽丝剥茧后,揭露出一个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高墙掩映下,上演一幕幕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

其实仅有36集的《深宫计》,整个制作周期却是一次超长战线,拍摄近半年,期间还远赴横店取景,后期制作又花了10个月的时间。相比《宫心计》,《深宫计》的升级首先体现在于剧集制作上,几乎可以用“不差钱不赶时间”来形容了。

另外剧集监制方俊华早前透露,这次《深宫计》采用单机拍摄,画面控制更精细,趋向电影拍法。还有每场戏、每个镜头都会调色,透过颜色表达不同场景;再配合音乐、CG等效果,后期制作足足花了10个月时间,相信画面质感同质素都大大提高。据了解,单是首集开场的CG效果就花费十多万元。9年前的《宫心计》,故事大致分为两条线,一条是尚宫局中四司的争斗,一条是陈豪扮演的李怡的夺位过程。

再看看如今的《深宫计2》,显然在下一盘更大的棋。剧集与前作同样以唐朝为背景,不过是全新的故事。保留了“一局四司”的设置,但争斗却不限于四司,朝堂上,还有马浚伟饰演的李隆基及其姑姑太平公主两方势力的对抗。此外,《深宫计》还加入了悬疑元素。首集中,刘心悠饰演的元玥入宫不久,就被卷入王妃被谋杀一案。然而,元玥的入宫也是另有目的,为了找回小时候失散的姐姐。

据悉,后期元玥寻姐过程中还将挖出深宫禁苑内更多的秘密和悬案。同时,角色之间的爱恨纠葛相对前作也会更加复杂。李隆基和王蓁从挚爱相助到心生间隙,而王蓁少年时又曾与任三恕有过一段情。真情真性的女史元玥与甘若芊,将分别和何离与任三恕擦出爱的火花,让人实在是对这部剧更加充满了期待。

现在《宫心计2》已经在港台播出了,虽然只是播出了几集但话题量也一直在呈直线上升,收视率也赶超其他同段位的电视剧,看来在内地播出的话也是要刮起一阵“宫斗”风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