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是什么歌 孟庭苇经典曲目介绍

2018-05-26 15:04:53

玩抖音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抖音最近又火了一首新歌,歌词中有“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抖音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是什么歌,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是什么歌?

据悉,抖音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是台湾歌手孟庭苇的一首原唱歌曲。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是台湾歌手孟庭苇的一首原唱歌曲。由梁文福作词作曲,8F Studio编曲,首次收录在1993年2月份由上华唱片发行的孟庭苇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谁的眼泪在飞》中。1998年重新录音并拍摄了MV之后又收录在海丽唱片(金碟豹)发行的MV专辑《改变》中。

孟庭苇(原名陈秀玫),1969年12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歌手。

1990年出道的孟庭苇,因为歌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一曲成名,曾经一度稳坐台湾女歌手头把交椅。该专辑在全亚洲大卖破千万张,因此得到“月亮公主”的称号。

其后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歌曲唱红大街小巷,至今仍有广泛的传唱度。

因其嗓音空灵、清脆、收放自如,有抚慰人心的强大力量,被誉为内地继邓丽君之后最受欢迎台湾女歌手、90年代最畅销专辑女歌手和风靡80后十大女歌手之一。

孟庭苇创作了大量音乐作品及其他艺术作品,绝对是90年代的美好之一,那个充满着琼瑶式惊心动魄爱情、三毛式对浪迹天涯无限神往的年代。听着她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这些音乐这些回忆如此珍贵,曾陪伴我们走过,而且将一直走下去。

孟庭苇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歌词介绍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

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燃烧她不承认的情怀

清风的手呀试探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犹豫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

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

从来喜欢都会被爱成悲哀

怎么舍得如此揽你入胸怀

当我越是深爱脾气就会越坏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同时凋零同时盛开

爱情的手呀抚过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惆怅竟不曾将她轻轻地摘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6 16:56

我得去听一听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6 17:06

现在有好多歌都在抖音火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7:15

很好听呀,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