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陈思诚同游迪士尼 两个人最近的互动有些频繁

2018-05-26 11:02:10

佟丽娅和陈思诚这对夫妻自从被爆出了“婚内出轨”事件以后,一直非常的低调,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两个人都鲜少合体出现,但是近日,却有网友拍到了两个人一起同游迪士尼的照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4日,有网友曝出一组佟丽娅陈思诚同游迪士尼的照片。照片中,佟丽娅穿着黑色短袖,下身穿黑色短裙,身材纤瘦。陈思诚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只露出背影。据说是一家三口来的,不过照片中并没看到孩子。

据悉,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深夜在酒店约会两女,疑似婚内出轨,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妻子佟丽娅在微博发文,流露重新开始,理解丈夫之意,被不少网友批评。尽管有网友扒出两人似乎关系破裂,但是却有知情人士亲证并非如此。

后来陈思诚与佟丽娅一直不肯两人同框,直到去年11月中国电影新力量的论坛活动,佟丽娅上台演讲,人们的目光纷纷关注到了台下的陈思诚,他与佟丽娅一同出席了论坛。

只见两人在论坛休息的间隙,陈思诚走到坐着的佟丽娅身边,看着她的手机屏幕,笑得乐开花。佟丽娅指着手机似乎在和他说着什么。在他们身后,baby也笑眯眯地出镜,似乎也一同参与了讨论。

如今的佟丽娅化被动为主动,开发新独立女性人设,人气一路暴涨,毕竟“糊涂人妻”变身“精英女强”,虽然和陈思成的同框明显变少了,但是话题度比以前要更好了。

不过在进入2018年以后,佟丽娅和陈思成的互动又开始变得频繁起来,两个人合作的剧开播或许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前段时间,陈思诚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佟丽娅和陈思诚也罕见同台一起出席宣传活动。佟丽娅再度回归短发,真是帅气爆表,颜值碾压陈思诚太多了。佟丽娅和陈思诚出席活动的时候,还甜蜜对视,不过在公开场合,也有为了新剧宣传的作用。

之后还有媒体曝光佟丽娅陈思诚夫妇私下一起会友的照片,私底下佟丽娅和陈思诚在一起,两人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有网友表示这是彻底宣告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首映红毯在京举行。陈思诚现身红毯,为老婆佟丽娅“站台”,并现场表示自己在电影中也“意外”客串了一把。

被问到丫丫此次在新片中的演技如何?陈思诚夸赞“又精进不少”。而被问到看完电影后对雷佳音印象是不是变差了?(雷佳音和丫丫片中演情侣)陈思诚调侃“印象就从来没好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26

不错啊,这才是正常的夫妻关系,,,希望丫丫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3:39

都老夫老妻的了,互动频繁不是很正常吗?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8

挺心疼丫丫的,陈思成真的很恶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