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辰是哪里人 一部归去来让其人气大增

2018-05-25 17:53:10

一部《归去来》不仅让唐嫣罗晋两人的话题再一次增加,也是让里面的富二代成然走进了大家的视线被人们所熟知。戏里的王天辰是聪明而又敏感的,随着剧情的走向也让喜欢的观众对他感到十分的心疼。但戏外的他却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对此关于他的话题自然是让人们很好奇了啊。

王天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3年2月4日出生于北京,201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保持沉默》。2016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签约艺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古装武侠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番麓,他也因此受到关注。2017年,在剧情电影《芳华》中饰演男二号陈灿。2018年6月11日,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归去来》饰演成然。

王天辰出生于北京市,他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他参加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暨入党答辩仪式,结合了自己到南加州大学的交流经历,比较了国内与国外待人接物的不同表现后,提出现实与梦想的问题。2014年,参加“纳海杯”第六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与葛礼艺、倪言、王俊植、付思琪共同表演的小品《我是实习兵》获得三等奖,而他个人则获得最佳风尚奖。

在《归去来》来中,成然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据悉《归去来》是一部以海外留学生的奋斗与归来为主体的电视剧,讲述了萧清、书澈、成然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在剧中,成然这个人物角色,年纪最小,却最早被送到国外念书,是一部分被父母扔在美国,失去管教,任其放任的熊孩子的模板,触及到“应该在什么年龄送孩子出国留学”的现实命题,极具写实意义。

在之前的发布会现场,谈到拍摄期间的难忘经历,王天辰提到了在当地遇到的90后富二代,自身既具备聪明的经济头脑,也有实现自己理想的勇气,和《归去来》这部剧中的几位主演有贴合之处。更是挑选“蜕变”为成然成长的人物关键词,从曾经的各种“花样作死”到最后敢于改变自己,他最终完成了自己从熊孩子到成人的长成礼。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天辰,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的演技、多变的戏路,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从《孤芳不自赏》里表面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的番麓,到《芳华》里阳光俊朗、不失青春感的小号手陈灿,再到《归去来》中的留学生成然。面对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娱乐圈,王天辰始终以一颗谦卑之心,不忘初心,稳扎稳打。

并且他每接到一部优质作品,既会认真琢磨剧本,也会在片场与导演深度解读角色,将角色表达得更立体更生活化。作为堪称“名导名编吸铁石”的影视小生新代表,从电影《芳华》到电视剧《归去来》,从小号手“陈灿”到熊孩子“成然”,王天辰不断地在剧组中提升自己。谈及《归去来》的幕后拍摄,他坦言会经常向刘江导演和老戏骨王志文、张曦临前辈取经,“不管是刘江导演的细致、王志文老师和张曦临老师瞬间进入角色的能力,都值得我去学习”。

王天辰在剧中就是一个十分聪明的男孩,在现实生活中的他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让自己的演技得到提升,相信在以后的作品中他的表现是很让人值得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38

估计看完归去来,又要火一批小鲜肉了。不过现在真的是火的快,过气的也挺快的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9

王天辰演技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