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张陵喜欢谁 与东皇菲菲上演情爱纠葛

2018-05-25 09:49:38

在电视剧《玄门大师》中张陵是一个自由不羁的形象,做事特立独行和别人不一样,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张陵喜欢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玄门大师张陵喜欢谁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张陵喜欢东皇菲菲。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张陵是张大顺、冷翠之子,自小与父亲一起生活,因为其父是一个行事率性、不受规矩约束的人,因此在他的影响下,张陵的性格也是放荡不羁、随性自由。他自小天赋秉然,七岁已读通道德经,天文地理、河洛谶纬也是无不通晓,加上张大顺的引导,令张陵对天地万物有着另一番的见解体会。

对人性和事物的本质有着常人不能理解的洞悉力,不受表像所迷惑,所以张陵做人做事总有跟常人不同的一套。

在旁人看来,他就是个放荡不羁,视世俗礼法如无物,思想乖张荒诞的狂妄小子,实际上能懂的他的人非常少,因此他有时也是孤独的,据悉电视剧《玄门大师》张陵结局和女主东皇菲菲在一起了。

出道以来,佟梦实 “耿直boy”形象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首次触电的《青云志》中饰演的侠客石头,耿直憨厚的性格让观众喜爱不已,石头的侠义精神和耿直特质都让观众感觉跟佟梦实本人颇有相似之处,《玄门大师》是佟梦实第二次演绎古装戏,首次公布剧照的时候,具有仙气的少年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了将角色演绎到位,佟梦实细心揣摩剧本,严格要求自身。

在《青云志》和《别那么骄傲》播出后,侠客与型男的转变,众多观众对这位90后的鲜肉男演员更加认可,真人秀的耿直大男孩的成长尽收眼底,灵魂互换、憨厚侠客多种角色的演绎毫无压力,佟梦实将继续前行,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玄门大师》剧中除了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王佑硕等一众90后新生代演员,还特别邀请了黑子、伍咏薇、方中信、韩栋等诸多老戏骨加盟。

佟梦实这一次合作的女主,是新人演员王秀竹,王秀竹1993年6月10日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王秀竹之前曾在《偏偏喜欢你》中饰演反派角色薛少琪;还在去年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痴爱着夜华的东海公主缪清,错听素锦诡计,给夜华下药,妄想得到夜华,东窗事发后,被赶下九重天。

此次在新剧《玄门大师》中,王秀竹饰演东皇菲菲,和“缪清”不同,东皇菲菲是仙盟盟主之女,干脆利落,性格应该很讨喜,而且喜欢男主张陵,结局两人也在一起,张陵发挥圣甲神力,使得人间重现太平。

 

佟梦实个人资料

佟梦实(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

2014年,参加云南卫视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星飞扬》。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首播。2018年,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3:40

最终的结局应该就是张凌东黄菲菲在一起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