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工作室签了哪些艺人 皆是新生代当红流量小生

2018-05-25 16:47:58

唐嫣的名字想必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了,不管是她主演的电视剧,还是最近和罗晋的恋情都是一点风吹草动就能秒占热搜的当红艺人。现在她也是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关于她的工作室签约了哪些明星自然又是引起了一波好奇。

之前,唐嫣受邀出席2017嘉人中国风盛典,她身穿玫瑰金礼服化身人鱼公主超惊艳。同时,唐嫣也首次携旗下全体艺人陈钰琪、于济玮、田依桐一起合体亮相。陈钰琪是唐嫣的首个签约艺人,因和唐嫣合作《锦绣未央》出演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之后又与邓伦、杨紫合作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凭借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2017年2月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同年主演都市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饰演女主角星慧。2018年1月,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

2011年,陈钰琪考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为了矫正形体,她大一便开始学习舞蹈。同年,她监制并主演了青春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这部作品最终入围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金锚奖。大学毕业时,陈钰琪拿到了会计专业的辅修证书,同时在表演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横漂”。2015年,因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于济玮,1994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2018年6月11日,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归去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2018年5月10日,主演的电视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在优酷播出。

田依桐,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并参演了年代传奇电视剧《远大前程》。之后,主演青春题材电视剧《光年》。2017年,在科幻历史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中饰演虞姬,同年,出演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在剧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富家千金叶美笑。

现在电视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已经播出了,剧中饰演倾城无双的美人虞姬和西楚霸王的就是唐嫣工作是下的艺人田依桐和于济玮。剧中西楚霸王项羽沙场之上意气风发,而倾城美人虞姬弯弓射箭英姿飒爽,二人的出场亮相便是战场上并肩杀敌。区别于传统项羽、虞姬的影视形象,于济玮所饰演的西楚霸王不仅征战沙场、杀伐决断,还秒变“宠妻狂魔”。而田依桐版虞姬则是一位射手型虞美人,不但才貌双全、能歌善舞,更能一身戎装陪伴项羽上阵杀敌。这对颜值与演技齐飞的CP组合,令众多观众对于济玮、田依桐在《天意》中的表现也是颇为称赞。

现在唐嫣就只是签约了这三位艺人在自己的旗下,很多人也是对他们能签到唐嫣旗下表示很幸运了。毕竟现在的三人都是在最近超热的电视剧里演主角,一出道就有这么好的资源也是很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02

现在好多明星都签约自己的艺人了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6

唐嫣本身演戏就不好,怎么培养新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25

签的都是些新人 啊,没听过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25

表示很喜欢陈钰琪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6

流量在哪 为什么我不认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