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皇后定档6.18 杨幂搭档阮经天你期待吗

2018-05-25 11:47:35

《扶摇皇后》是杨幂在2018年的一部力作,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拍以来就倍受关注,除了演员的效应以外,还有就是剧本,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具体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扶摇皇后》已经定档,将在六月十八号于浙江卫视上映,这是由大IP改编的电视剧,当时翻拍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期待。看一下时间,距离电视剧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高伟光、联袂主演 。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扶摇之身。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杨幂新剧《扶摇皇后》未播先火,剧中杨幂造型受到粉丝们一一致认可,纷纷表示造型堪比《三生三世》,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技就被肯定,这一次的《扶摇》也是志在必得,然而,前段时间,据爆料,《扶摇》因剧涉及历史,估计要被打回,很难会在卫视播出!不过现在定档就打破了这个谣言。

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赵丽颖的古装剧《知否》和杨幂的《扶摇》,上一年两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大幂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和颖宝的《楚乔传》都是网络播放量破400亿的爆款大剧,两人也成为现在电视剧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而很巧的是,据网友爆料两部剧都会在暑假档上映,撞档的两部剧谁更胜一筹,谁能最终成为电视剧的收视女王呢?

颖宝的《知否》是由正午阳光出品,质量上绝对有保证,看片花,不论是道具、人物服饰造型,还是场景都很有年代的厚重感,甚至连配乐听起来都特别的舒服,都是很符合时代背景,制作上堪称精良。男主角是与颖宝多次合作的冯绍峰,其他的一众演员也都是颜值与实力派齐飞。

至于说剧情的话,讲述北宋官宦家庭少女庶出明兰在古代礼教制度下,忍辱负重、自强不息,收获爱情成长的故事,是一部大女主剧。这一次对于赵丽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饰演的是温柔贤淑、迈着小碎步的闺房小姐明兰,跟之前可爱敢爱敢恨的小骨和倔强正义感爆棚的楚乔完全不同,很考验演技。

而杨幂的《扶摇》也是一部玄幻古装励志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收获爱情和登顶皇后的传奇故事,这可以说是《三生三世》后的又一力作,剧情绝对很燃。

从预告片来看,杨幂的造型美出了新高度,没有出现发际线过高的问题,不少网友都惊呼大幂幂重回颜值巅峰。而且里面不乏激烈打动的场面,对于喜欢玄幻武打片的剧迷不容错过。

除了剧情外,杨幂的演技也是一大亮点,杨幂饰演的扶摇会从单纯的小女孩到最后黑化,其中会有不少虐心的戏份,而从这几个动作和眼神来看,真的是将人物的感情内心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2:01

收视女王又来咯,好期待杨幂的新作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1

对杨幂真没什么期待的,都是烂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0

杨幂又拍电视剧啦 期待一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34

现在真的好期待,杨幂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34

阮经天呀。超级期待的好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