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马天宇在一起过吗 片场拍戏二人互动举止亲密

2018-05-25 15:41:15

一部《古剑奇谭》让马天宇和郑爽相遇了,他们在剧中相识并且私下里也是经常被拍到二人在一起的画面。随着今年的《悲伤逆流成河》将要上映了,这是他们的第三次合作了,不仅配合默契在片场两人也是欢笑不断,随着最近又拍到二人的甜蜜举动,不禁让人更加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在郑爽单身的时间段里,一度是在沮丧中消磨时光的。另外让她转移悲伤情绪的是拍戏。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又拍出了《画壁》、《微微一笑很倾城》、《寂寞空庭春欲晚》、《相爱穿梭千年》、《古剑奇谭》、《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等代表作。其中就有《古剑奇谭》、《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这三部代表作就是郑爽和马天宇合作的电视剧。

最近因为合作《悲伤逆流成河》和马天宇走得比较近,所以也难怪被卓伟抓到了把柄。在卓伟的视频中可见得,两人看上去很是亲密,马天宇也是一路都在护着郑爽,小动作很是温暖。连走路都要扶着郑爽,完全是将郑爽当小孩在保护的感觉。这些举动也是看的人心里十分甜蜜。

之前在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郑爽,马天宇直言:她在我心中是纯洁无瑕的,我不希望她受到伤害。让人觉得这样的暖男也是不多见了啊。还记得曾经在一段采访中,郑爽当着很多人,包括马天宇的面,说:想找的就是像马天宇一样温暖的人,嫁人的标准就是马天宇这种温暖的人。说的马天宇不禁低头羞涩的笑了。

要说他俩是怎么认识的,那就要说俩人第一次的合作了,拍《古剑奇谭》的时候,结下的缘。然而到现在也只是友情,甚至现在都说有一种友情之上的关系叫郑爽和马天宇。马天宇在接受某次采访的时候说:从前我没有被世界温柔对待过,但我想温柔对待别人。最近有网友扒出郑爽马天宇两人包包上的挂饰一模一样!不仅是小饰品一样,着装风格也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二人即将好事将近啊。

另外在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的录制中请到的是马天宇和王大陆。何炅自然不会放过一向健康、阳光、无绯闻的马天宇,针对马天宇和郑爽的关系单刀直入的八卦开问:为什么那么偏爱郑爽?马天宇也是教科书般的回答说可能是跟她拍戏拍久了,比较了解郑爽的生活习惯。其实就何老师的问题来看,包括比友情更浓,偏爱这些词语都是将这个问题引情感那一方。马天宇的回答看似云淡风轻,其实每一句都在保护郑爽。

众所周知马天宇以《加油!好男儿》第6名的成绩出道,起初只是稳扎稳打的在音乐道路上奋斗,一首《该死的温柔》唱碎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随后转战影视圈,成绩斐然。郑爽则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入演艺圈,随后尽管作品很多但都不算大热,但她本人却是越来越红。两人在性格上有非常大的相似之处:恬静、清新,并且两人都是出自普通家庭,这也许就是他们惺惺相惜的原因所在。

而且马天宇曾自爆对郑爽这位好搭档非常满意,并说郑爽就是自己心中的女神。两人不仅私下经常相约吃饭、看电影。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与郑爽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马天宇说,“她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女生,现在是她最需要关心的时候”。 更是在新剧发布会上马天宇大谈郑爽,更表示“有人不懂得珍惜这样的好女孩,我愿意去呵护她”。实在让人觉得十分的羡慕啊。

其实不管他们有没有在一起,我想大家都是会选择去祝福的,因为他们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喜欢他们的人都希望他们俩只要让自己过的开心快乐就是最大的满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03

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了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5

马天宇和郑爽性格都很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5

只是关系比较好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26

感觉马天宇和郑爽是没有戏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26

两人只是好朋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