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是小彩旗吗 两个人为什么长得这么像

2018-05-25 14:40:27

说起陈瑶和小彩旗,想必不少网友都觉得两个人的长相有些相似,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瑶是小彩旗吗,两个人为什么长得这么像,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陈瑶不是小彩旗,两个人只是长相有些相似,而且两个人也没什么血缘关系,长得像只是巧合而已。

据悉,陈瑶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陈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之后,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凭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

而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中国内地舞蹈演员、影视演员。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2012年,小彩旗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怖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14年小彩旗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从而被观众所熟知。近几年,小彩旗也向影视圈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陈瑶和小彩旗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青丘狐传说》,该剧摘取自《聊斋志异》中《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二次创作,构建出了一个动漫般的架空世界,以狐仙喻人,讲述了爱欲悲欢、至情至性的奇幻故事。

其中,张若昀与陈瑶在剧中出演《阿绣》这一单元。被问及对张若昀扮演的两个角色张显宗与刘子固她更爱哪一个时,陈瑶笑称:“他们落差挺大,各有各的好,两个人综合一下就完美了。”对比上一次合作,陈瑶称,“出来混果然是要还的,《无心法师》里张若昀一直追我,这次换我了。”当被提问是否有望第三次合作时,二人异口同声:“期待第三世恋情。”

此外,春晚的“惊艳一转”让全国观众记住了小彩旗。此次,这个会跳舞、会旋转的小姑娘,将她在舞台上发光的魅力延伸到电视剧中。在《青丘狐传说》中,小彩旗首次触电荧屏,饰演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婴宁,尝尽人间冷暖,最后在情感的挣扎中舍弃复仇以德报怨。

对于彩旗来说,这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刚开始压力是很大的。但是剧组的小伙伴们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让她能更快地融入角色,这让彩旗特别感动,“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在《青丘狐传说》中,彩旗饰演半人半狐的婴宁,当魅果失窃的时候,她与花月(陈瑶饰)二人都在犯迷糊,所以被大家称作“糊涂姐妹”。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3

感觉还是陈瑶好看一点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06

感觉不像啊,就是发型有点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3

眼可真大 能把这两个人记混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27

现在说现在小彩旗胖了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28

小彩旗的脸圆一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