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经典台词对白有哪些 一日队友终身队友情引感动

2018-05-25 10:33:09

《玄门大师》一经上映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少年在升级打怪的过程中有什么经典的台词语录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看一看吧!

玄幻大剧《玄门大师》,将在万千期待中 迎来开播。据悉,《玄门大师》讲述了29个少年过关闯阵,集成元始圣甲的救世征程。

王秀竹饰演的女主东皇菲菲,是五岳仙盟 盟主的独女,性格正直飒爽,与男主张陵误打误撞成为好友,并在历练的过程中互生好感,一同携手征求苍生。

《玄门大师》中王佑硕饰演的五岳仙盟二师兄云奇是一个集武艺与智慧于一身的少年,对同门照顾有加,对伙伴不离不弃的角色。在众多角色升级打怪的过程中有什么经典的台词语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1、我只是一个,随心随性随缘而走的人,就随便走走,随便看看喽,不过我想我们今后,应该也很难再见面了吧!

2、要再见便再见,说了再见,也不一定就能见得到啊!

3、我只答应你不杀他,别跟我讨价还价!

4、一日队友,终身就是队友。

5、我们要不要来个拥抱啊。

6、能跟你同门真是我的福气。

7、能有你这个师弟为我打点一切,也是我的福气。

8、你就是我回忆的创造者。

9、如果没有你,我不会结识铁郎和琉璃,也不会有一段,让我刻骨铭心的闯关问道之旅。

玄门少年团开启热血问道之旅,“地咚”初kiss强势上线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自带BUFF的修仙界第一男主张陵(佟梦实饰)便遇轶事收获桃花情缘。剧集刚刚开始,男女主甜中带尬的初kiss就甜腻上线,观众不由惊呼情节发展太强劲,陵菲cp“地咚”了解一下。

但即便感情线初现端倪,时值青春年华的少年们还是该“干点正事”,而五岳仙盟试炼正蓄势启动,恰好为这群热血少年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49名玄门少年,从最初的相互竞争到后来的齐心协力,峰回路转般扭转一个个险境,并纷纷过关“新手任务”,达成新成就。

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暗生的情绪也在蔓延。陵菲cp、铁岭兄弟,云昆兄弟,昆菲cp、铁肺cp一齐“出道”,给观众pick的新选项。无论是临门一脚的突然深情,还是欢乐互怼拌嘴日常,都为这些cp组合增色不少。

此外,剧中不少场景也是令人捧腹,称斤卖的宝刀,一次性的打火神石,对着抹布一样的仙衣也能讲出“美的让人无法拒绝”,可谓是三秒一梗。除了一本正经的搞笑,剧中玄门少年团在热血拼搏中逐渐深厚的感情也令人动容,在交战过程中,为救队友性命、不顾自身安危挡在张陵面前的菲菲(王秀竹饰),双双负伤后依旧相互扶持的铁岭兄弟,情深义重的少年团诠释了年少友谊最美好的模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3:47

哇,,可以可以。石头的演技也是不错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