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被曝租房住是怎么回事 网传富二代难道不是真的吗

2018-05-25 11:29:52

蒋劲夫早前被爆料称他是租房子住,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之前网上有传言称蒋劲夫是富二代,那么富二代为什么会租房子住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早前有爆料称蒋劲夫这么多年在北京一直是租房子住,出门都靠打车。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公司推掉了很多他的工作,2012年工作36天,2013年60天,2014年145天,2015年133天……对此,有粉丝纷纷表示“心疼蒋劲夫”。

据爆料人说,蒋劲夫出道后被原东家擅自推掉很多工作,导致一年只工作30多天,根本没有什么工作收入。夫仔还真是时运不济,希望以后能有好的发展吧。

不过小编觉得租房子住也没有什么,毕竟这只是一个人的生活理念,外国也有很多有钱人租房子住,所以租房子并不代表穷啊。

蒋劲夫的家境怎么样呢?

早前在他本人的博客中有提及到,他的父亲是一名商人,经常在外面工作很少回家,而母亲是一位家庭主妇。还有网友在贴吧中说到,无论是考上戏还是拍戏回来,只有父母接送而已。由此看来,他的成功应该靠的是实力和机遇的。

但是后来被网友扒出蒋劲夫的爸爸叫蒋春来。网友发现“蒋春来”在湖南有三家公司,两家在长沙,但是不排除是同名同姓,疑是家族企业,蒋劲夫老爸出资千万,看来是相当壕!

不过究竟是不是一个人我们也是不知道,不过如果喜欢一个明星的话,家庭身世并不重要,重要的还是你喜欢的这个偶像的人品和作品!所以我们还是好好关注蒋劲夫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好的作品吧。

接下来我们照例回顾下蒋劲夫的出道史。

说起蒋劲夫这一位男明星,想必大家对他最经典的回忆还是在他出演《轩辕剑天之痕》的时候。

那个时候,胡歌放弃了出演《轩辕剑天之痕》里的男主“大地皇者”陈靖仇,反而转演亦正亦邪的宇文拓。于是蒋劲夫便担任了这部戏的男主演,从而开始吸引了很多人气。不过这部戏时隔现在多年,里边的男主女主基本上都已经大红大紫,例如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古力娜扎。而蒋劲夫却似乎看起来有些落寞。

那么蒋劲夫也出道了这么多年了,为何依旧没有大红大紫的征兆呢?其实他的颜值也算是非常好的,关键还是他的身材,这一位满身肌肉的男明星可谓是非常厉害了。话说这几年蒋劲夫倒也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也在大家的视野里,但是却还没能混到一线男明星的境地,倒是着实有些让粉丝捉急。

他也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拒绝酒席拒绝潜规则。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喜欢健身,做事情还是非常有追求的。据知情者透露,有一点,也是他在这个非常现实的娱乐圈里碰壁的主要原因,那就是他比较憨厚,也有点冲动。当然,憨厚这个词并不是贬义,也有非常多的人欣赏他这一点。但是,在这个圈子里,需要更多的是一个能够左右逢源的能力。

想必大家都知道,蒋劲夫此前是唐人公司的艺人,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蒋劲夫开始和唐人公司闹了不和,最终导致了现在这样半红不火的结果。唐人老板蔡艺侬表示,如果当初蒋劲夫能够好好谈一谈,也不至于会到今天这个地步。

不过呢,人生就是这样,有机遇也有挫折。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蒋劲夫的今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1:59

感觉明星租房子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人家的经常出差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2

不是所有明星都是富二代,很多都是一般家庭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09

租房子那不正常吗 大惊小怪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34

租房子有什么奇怪的吗?就因为是明星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41

我记得之前就说过蒋劲夫租房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