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辰和唐嫣的关系 戏里无缘戏外好友

2018-05-25 17:24:42

最近电视剧《归去来》可以说是热度不断啊,不仅是因为和罗晋搭档出演的关系,里面关于他和王天辰的感情也是一直让观众充满期待。随着剧情的发展关于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十足的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啊。

电视剧《归去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演员王天辰出席助阵,对于和唐嫣搭档,他坦言最初很紧张。谈到拍摄期间的难忘经历,王天辰透露和唐嫣拍摄第一场戏时,被导演叫去谈话,“他我的状态有点像粉丝见明星,特别拘束,让我放开了演”。而渐渐调整进入角色之后,两人现场情绪的碰撞所激发出的感染力被导演夸赞演得出色。

在剧中成然的扮演者王天辰凭借阳光帅气的硬朗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收获好评,征服观众。在近期的剧情中,王天辰饰演的二哈富二代成然对女主萧清(唐嫣饰)开展了霸气直率的告白与追求,在相处中成然受到萧清的影响不断认知自己并开始了一步步的成长蜕变。

剧中作为留美学生中“缺爱不缺钱”的代表人物,成然可谓是百无禁忌花样作死。直到身为“富二代”的他遇到唐嫣饰演的“法二代”萧清,一见钟情后疯狂的展开了告白和追求,受萧清潜移默化的影响,成然也在追爱的过程中不断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最终完成人生的蜕变与成长。

王天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3年2月4日出生于北京,201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保持沉默》。2016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签约艺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古装武侠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番麓,他也因此受到关注。2017年,在剧情电影《芳华》中饰演男二号陈灿。2018年6月11日,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归去来》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成然。

11月16日,与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领衔主演的古装穿越爱情喜剧《唐砖》正式开机,在剧中饰演从现代社会穿越到唐朝的男主角云烨。早在2014年,王天辰就参加了“纳海杯”第六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与葛礼艺、倪言、王俊植、付思琪共同表演的小品《我是实习兵》获得三等奖,而他个人则获得最佳风尚奖。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大赛,获得全国总冠军。2004年被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2008年参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而走红。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凭借电视剧《金玉良缘》,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4年主演电视剧《活色生香》、《何以笙箫默》。

之后在2015年8月,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16年1月,获得国剧盛典观众喜爱角色人物、年度全媒体号召力人物奖;同年10月,成为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2017年12月18日,参加“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2018年6月11日,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归去来》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萧清。

王天辰和唐嫣在剧中是恋人未满的状态,成然追求唐嫣却始终没有成功,反而慢慢的受她感染去改变自己。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都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毕竟唐嫣还有罗晋陪着自己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37

戏外是好朋友也不错啊,很看好这位小哥哥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