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大结局是什么 太平盛世再现人间

2018-05-25 10:22:06

电视剧《玄门大师》该剧是改编自同名的玄幻剧,一上线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这部剧已经快播完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大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么一看吧。

玄门大师大结局是什么

一场三千年前战神杨戬的预言——一场避无可避的灭世之灾即将到来,唯有问道者方能破此劫,这个预言让人心惶惶,为了解决即将到来的灭世之灾,仙界派遣神仙进入凡世间,寻找所谓的问道救世祖。

东汉年间,狼族建立幽灵皇朝,中原大地受到威胁,五岳仙盟恐其祸乱人间,于是组织闯阵者寻找“圣甲”,并选出“问道者”以平息灾祸。

天性潇洒、喜爱自由、行事乖张、天赋秉然的张陵与好友铁郎屡建奇功,在闯阵者中脱颖而出,也赢得仙盟盟主之女东皇菲菲的好感。仙盟大师兄昆仑因嫉妒张陵,被白芊姫诱惑堕入魔道,偷袭张陵夺得圣甲而成为伪“问道者”。

而张陵的好友铁郎无意中发现自己原来的身份竟是狼族首领,在张陵的劝说下,他决定放弃祸乱人间,转而欲带领狼族建立新家园。无法使用圣甲的昆仑为掩饰真相,撕毁协议,偷袭狼族,终被张陵、铁郎等联手击败。张陵发挥圣甲神力,打开玄门,狼族迁往净土,人间重现太平盛世,一场灭世之灾就此解决。

《玄门大师》小说结局是什么详细描写:

电视剧《玄门大师》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通过之前曝光的电视剧预告片来看,该剧剧情以及人物设置和原着大同小异,也就是说得知《玄门大师》小说结局,电视剧版就没什么悬念了。

在原着小说中男主叫张陵,性格秉性和父亲相似,是个放浪不羁随性自由的人,小说中张陵不断挑战自己和好友一起战胜众多邪恶势力,《玄门大师》小说结局中张陵和东皇菲菲在一起了。

该剧中人物众多,关系也是错综复杂,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电视剧《玄门大师》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

剧中张陵是天赋异禀的少年,与好友连长峰、铁郞等闯阵杀魔,结局和女主东皇菲菲在一起了。

剧中连长峰是五岳仙盟五大盟主之一,他的感情戏并不多,因此结局对归宿没有明确交代。

剧中铁狼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在闯关降魔的过程中互相扶持,不过铁狼也喜欢连长峰,结局也许凉凉了!

剧中东皇菲菲是东皇太一的独生女,从小就肩负使命,结局不仅降魔成功,还收获了和张陵的爱情。

该剧大反派是张雅卓饰演的九尾狐,她一心想要诱惑昆仑入魔道。

云奇成了她达到目标的阻碍,九尾狐利用昆仑出卖云奇,最后九尾狐杀死了云奇,自己也没有好下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3:46

29位90后新生代演员,,我真的是满满的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