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陈华怎么认识的 两人上演异国忘年恋引热议

2018-05-25 14:16:57

近日,41岁韩女星咸素媛嫁23岁中国富二代陈华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咸素媛和陈华是怎么认识的,两个人怎么会擦出火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现年41岁女星咸素媛,2002年以韩国小姐出身,出演《色即是空》电影女主角,她作风大胆,平日喜欢在家当宅女做运动,还特别强调自己真材实料没整形。

如今她转战内地发展,曾自曝有一个富二代大陆男友,对方拥有7部名车,和不少房产,虽然两人分手收场,但对方曾豪花金钱包下整个温泉为她庆祝生日,大前年分手时又送了层价值40亿韩元(约2,400万人民币)的豪宅给她做分手礼物。

去年4月开始咸素媛跟小她18岁的中国大陆网红男友陈华拍拖,据了解,23岁的陈华因帅气外表,在微博拥有20万粉丝,是知名网红。前段时间,咸素媛表示已于上月中于韩国京畿道跟男友登记结婚,亦已于大陆登记结婚,目前二人正于深圳生活,忙于准备婚礼及蜜月旅行。

陈华在拍婚纱照现场,特地准备花束和妈妈30年前的戒指,正式向咸素媛求婚,令对方感动落泪。回忆两人相识的经过,他某日出席朋友的生日会,当时见到女方,“我对她一见钟情,还以为她27、28岁。”他发现两人相差18岁时,已经压抑不住动心的感觉,“她帮我缝衣服的时候,我就已经确定了。”

不过陈华和咸素媛的恋情遭到双方家长反对,尤其是他的父母反应特别激烈,老婆回忆“去请求同意时,没想到会被要求分手。”他则意志坚定,“爸爸说要断绝父子关系,我说允许的话就结婚,不被允许我也要结婚”,对妻子不变的爱情终于得到胜利。

近日,小两口还登上韩国综艺节目《Video Star》晒恩爱,并大方甜蜜接吻。而咸素媛还非常高调地透露老公的身家:“我老公拥有的土地,相当于是汝矣岛(首尔汉江上的小岛)面积的30倍!”,稍微算一下,大概就是25200个足球场的大小了。

据咸素媛描述,新婚生活非常美满,夫妻俩如胶似漆:“我在洗澡时,老公会跟进来刷牙,而我在刷牙时,老公也会在旁边冲澡!我们每时每刻都想要在一起!”情到深处,她还和前来探班的陈华高调秀恩爱,当众接吻羡煞旁人!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祝福这对姐弟恋能够越来越甜蜜幸福吧,这么多年来,娱乐圈姐弟恋也不少,都非常的幸福甜蜜,希望这对相差18岁的姐弟恋能够白头偕老,两人能够一起走到最后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3

为什么要找一个老女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28

感觉韩服真的好好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