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是被雪藏了吗 揭秘他与唐人之间的矛盾

2018-05-25 11:10:54

说到蒋劲夫大家一定不陌生,早前出道的时候凭借一部电视剧《轩辕剑》成功走红,之后蒋劲夫顺利变成了一线小生,但是最近这几年,蒋劲夫的作品似乎越来越少了,那么他是被雪藏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蒋劲夫当初凭借着一部《轩辕剑》主演出道,唐人更是力捧他,连当时公司的一哥胡歌,还有唐嫣,刘诗诗等人作为配角,可谓是风光一时无两。

之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但是都是属于零零星星的角色一般,

后来在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子汉》,有一期节目中蒋劲夫因为用力过猛,胳膊受伤了,在宿舍默默的流眼泪,觉得自己很没用,其实蒋劲夫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可以看出他想证明自己罢了。

自从蒋劲夫和唐人因为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蒋劲夫和唐人的关系就是官司对蒋劲夫的申诉不成立,蒋劲夫还是唐人的艺人,蒋劲夫想要单飞目前是很难也是不可能的,自从《真正的男子汉》之后,蒋劲夫的就再也没露面一般,没戏可拍,没节目可上。

事情还得从15年蒋劲夫和唐人公司的合约纠纷说起,蒋劲夫向公司提出了解约,但这过程很不愉快。

蒋劲夫方面诉称“起诉唐人的主要理由是妨碍演艺事业发展,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经纪合约”。唐人方面则称不存在故意违约,并反诉蒋劲夫拒演《仙剑云之凡》索取赔偿。

随后蒋劲夫的父亲也开通微博指责经纪公司唐人的不是,但遭到唐人的严厉回击。2016年3月31日,蒋劲夫转发父亲回应被唐人起诉微博,并说:看来好聚好散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2016年12月29日,唐人晒出终审判决书,法院依然维持原判,判决蒋劲夫败诉。

2016年10月29日,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一案一审判决结果,该案件的核心点——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未能获得法律认可而被驳回,双方经纪合约继续履行,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

蒋劲夫在单方公布与唐人解约后未经唐人允许在外私接演艺活动,故判决蒋劲夫赔偿唐人佣金损失;同时,法院驳回唐人就蒋劲夫拒演《仙剑云之凡》索取赔偿的诉讼请求。

在判决书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站在了唐人一边,不知道蒋劲夫究竟做错了什么,正是因为这件事,也阻碍了蒋劲夫的发展。

蔡艺侬曾说:“我觉得大家可以心平气和坐下来谈吧,如果当初夫仔愿意好好的沟通,不是直接上诉解约,事情不会复杂到今天这一步。”或许年轻的蒋劲夫想法做事还是太冲动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1:58

感觉蒋劲夫这几年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啊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2

蒋劲夫真的是挺可怜的,唐人真的是太气人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07

又一一人咬和公司解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35

蒋劲夫主要是人设问题,没有什么代表作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42

蒋劲夫真的被雪藏了啊,,,不会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