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华尔街哪里可以看怎么更新 烧脑剧情获无数网友点赞

2018-05-25 15:09:16

电视剧《东方华尔街》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因为参与商业战争而引发的一些列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东方华尔街在哪里能看,是怎么更新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方华尔街讲了什么?

《东方华尔街》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故事。余男此次饰演的方璇,在云谲风诡的商战中坚守方向,是剧中顔值与智商兼备的“金融女神”。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方璇(余男饰)试图接近金融天才韦航(张孝全饰),初次见面就展现性感魅力的她气场十足,两人你来我往间眼神较量,随后的相遇中也是言语试探不断,火花四射,十分有看点。

《东方华尔街》着眼于亚洲金融圈,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用高质感的画风和烧脑的剧情引来台下媒体的连连称赞。

《东方华尔街》力图向美剧的深度人性选择思考靠拢, 摆脱传统“非黑即白”的二分法角色塑造,去探讨一个角色中人性存在的更多种可能,这也是在美剧市场上驰骋多年的福斯传媒,此次进军中国影视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作为国内稀缺的金融题材迷你剧,《东方华尔街》是福斯传媒集团进军中国的开山之作,刘德华担任监制,无论是在卡司阵容、还是剧情的构建上,都在看片会当天给媒体带来了更加直观的感官震撼。

剧情将时间拉回到1997年,叶抱一(吴镇宇饰) 与韦航(张孝全饰) 怀揣着“金融白武士”的理想,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维护健康经济秩序,无奈被金融巨鳄幕后操控,师徒之间反目成仇。开启了长达二十年的复仇之战,并将整个金融圈卷入其中。

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联手谭耀文、张可颐、廖启智等电影级卡司,每一场对手戏,每一次剧情的反转,都为观众带来一次酣畅淋漓、演技炸裂的“颅内高潮体验”。

此外,剧中还设置了很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烧脑的细节,等待开播后观众们去慢慢发觉。

东方华尔街哪里可以看怎么更新?

由企鹅影视与福斯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刘德华担任监制,资深导演黄国强执导,电影级卡司吴镇宇、张孝全及余男、陈家乐、江奇霖、蔡洁、潘灿良等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出演的原创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即将登陆腾讯视频。

近日官方发布了首套概念海报CASH1.0和CASH2.0,以及“双雄对决”首支预告片,为该剧初步营造了紧张冷峻的剧情氛围。据悉该剧于5月24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四20点更新1集,首周限时免费。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04

好像还挺吸引人的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5

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5 17:24

但是好烧脑 所以不适合我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5 17:26

看起来好有感觉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26

现在好喜欢看这种烧脑的电视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