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斥键盘侠是怎么回事 这件事还牵扯到了田馥甄

2018-05-24 11:55:59

近日,张韶涵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谈网络暴力斥键盘侠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韶涵这次怼键盘侠是因为什么事情,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23日晚上,张韶涵发表长微博,向网络语言暴力说不,直接表达了对网络暴力的不满,小时候没有网络,有意见都是当面说,说话前要先斟酌,现在网络发达了,不分青红皂白,想骂谁就骂谁,无视自己的语言暴力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

张韶涵还说很多人都很认命,反而让键盘侠习惯肆意在网路上对别人语言暴力,文字最后,她更是直说:我凭什么忍你?非常霸气。微博中,张韶涵还发出了自己的自拍,她戴着黑色帽子,穿着黑衣服,非常酷。

此霸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力挺,称:“我涵说的太对了:我凭什么要忍你?!太霸气了,霸气侧漏。”“面对键盘侠,下次我绝不放过。”

据传,张韶涵生气原因与粉丝有关,原来近日她与Hebe两派粉丝在网路上发生激烈骂战,也连带让张韶涵、Hebe平白无辜被辱骂,才令张韶涵不甘受辱,发文抵制酸民。张韶涵和Hebe是少有的在内地还拥有高人气的台湾女歌手,印象中两人除了几次同台演出以外,并没有太多交集。

事情的起因是5月19日Hebe在机场遭粉丝围堵,随后Hebe发微博表示不满随后秒删,也因为此事登上热搜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田馥甄反黑博发现疑似张韶涵的粉丝蹭话题热度,并对田馥甄进行辱骂,随后田馥甄反黑博晒出疑似张韶涵粉丝的证据截图并对其进行举报。

随后张韶涵反黑站开始反击,并澄清田馥甄反黑博指出的几位粉丝并不是张韶涵的粉丝,同时张韶涵反黑站还晒出田馥甄粉丝辱骂张韶涵的截图。

随后双方粉丝骂战升级,张韶涵粉丝直接@Hebe本尊进行辱骂,期间田馥甄反黑博和张韶涵反黑站进行沟通,但是沟通无果,随后便在5月23日@张韶涵并表示让她亲自出面管一管自家反黑站和到处碰瓷的粉丝。

张韶涵反黑站也在同一时间发微博向Hehe的粉丝致歉,并删除不当言论的微博,田馥甄反黑博也发微博进行了回应。

此次,张韶涵在微博上被人恶意抹黑,言语非常恶毒,有的甚至不堪入目。明星确实经常会遭受网络暴力,前不久张杰也曾被人恶意抹黑,工作室两次发声明,仍然有人在黑他。张韶涵的勇敢获得了网友一致点赞。

张韶涵原文:

“小时候没网路,有意见都是当面说背后嚼舌根会被大家指责,大家说话前至少要斟酌一下长大后网路世界太方便一切都只是伸展筋骨动动手的距离,想骂谁看不爽谁就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别人好像手中握着键盘就是可以肆意攻击他人,无视自己语言暴力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吗?

令人感到不爽和难过的是现在很多人都很认命说“算了 习惯了” 可是,为什么要习惯啊?难道别理键盘侠,默认并接受the fact:反正他们习惯肆意在网路上对别人语言暴力?我凭什么忍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4 13:12

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都是有关这的新闻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11

张韶涵,我们支持你

lingling

lingling 18.05.24 17:20

两个人都是很棒的歌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