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凭我的前半生入围最佳男主 网友:这剧男主不是靳东吗

2018-05-24 17:45:21

近日,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入围最佳男主,本来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却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关于该剧的男主到底是谁更是掀起一阵热议,不少网友都纷纷好奇:男主不是靳东吗?

据悉,今天(5月24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官方公布各奖项的入围名单,进入视帝角逐的有:何冰、胡歌、雷佳音、吴秀波、张嘉译,而郝蕾、马伊琍、秦海璐、孙俪和袁泉则有可能封后。

网友们注意到,雷佳音凭借《我的前半生》入围了最佳男主角,那么,同样出演了《我的前半生》、戏份更重的靳东去哪儿了?根据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的回应:“这就要请专业人员来回答了,这是我们选片人员选出来的。”

据了解,《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可以说是2017年制作突出而收视高的电视剧了,其中,电视剧的很多情节也引起了大众们的热烈讨论,算是一部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电视剧了。此前该剧的制片人的一席话,更是道出了这部剧制作中的艰难,而且在她看来,最难的不是拍摄也不是投资,反而是找演员最困难。

在舞台上,她直言“磕演员特别难”,特别是讲到靳东,说为了找他演男主,谈了非常长的时间,而且估计电视剧组都非常中意靳东,所以是死磕到底的打算,一直磕,直到靳东答应加入这部剧的拍摄。

而更加搞笑的则是,谈到《我的前半生》让雷佳音火了的这件事情,制片人还表示非常无奈,因为在最开始这个角色找演员的时候,很多人都拒绝了,表示不想演前夫,要演就演现任。而那些拒绝的人大概都没有想到那就是这个前夫哥的角色,真的让雷佳音红了起来。

据悉,《我的前半生》播出过半的时候,雷佳音就凭借扎实的演技被网友赐名“前夫哥”,而在用实力证明“没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好的演员”的同时,他也因这个角色“有点渣”的特性被网友“攻击”了一番。

对此,雷佳音十分“看的开”,认为这是一种鼓励,“上一部《白鹿原》就被吐槽得很厉害,到了《我的前半生》也有心理准备了。看网友的评论有时候对我是一种鼓励,因为大家骂你证明他们看进去了,他们在关注戏关注你,演员最怕的就是辛辛苦苦拍的戏,观众不知道。”

他透露,经过自己的二次演绎,人物比剧本上呈现的更往回收。谈到剧本给予自己的挑战,他说:“难点就在于,他是一个渣男,所以我通篇都在想,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在观众那里是否危险,是否会让他更不可爱。我就把他往回拉,让观众也同情他、心疼他,我做得最多的是在戏里保护这个角色,让人物显得没那么功利。”

对于未来是否会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大银幕的问题,雷佳音表示不确定。“不一定要限制自己只演电影或者只演电视剧,而且电影有电影的表演方法,电视剧有电视剧的表演方法,对于演员来说,只要有好的作品渠道并不是最重要的。”

此次雷佳音入围最佳主角也是可以理解的。靳东没有入围的确是一个意外,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不是一个好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9

雷佳音在这部剧看到了他的多遍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16

可能是他这个角色演的比较突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