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喜欢陈瑶吗 嫌弃夫妇cp感太强引猜疑

2018-05-24 15:43:45

众所周知,陈瑶和张若昀曾合作演过两次情侣,每一次两个人在剧中的互动都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都分非常好奇张若昀喜欢陈瑶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若昀和陈瑶第一次合作是在网剧《无心法师》中,张若昀和陈瑶饰演的是一对反派情侣张显宗和岳绮罗,陈瑶扮演的岳绮罗是个腹黑狠毒的小萝莉,而张若昀扮演的张显宗则也是个心机深重的男人。

剧中,张显宗一直深爱着岳绮罗,甚至最后为了她而死。可惜最后两个人没能在一起,直到张显宗死了之后,岳绮罗才恍然明白究竟什么是爱,可是他永远不在了,那一句:张显宗,我牙疼,不知看哭了多少人。因为两个人的CP感太强,还被网友戏称为“嫌弃夫妇”。

这段感情纠葛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继岳绮罗和张显宗之后,陈瑶和张若昀这一对荧幕情侣再次合作新剧《青丘狐传说》,然而这部剧中他们也最终还是未能在一起。

在《青丘狐传说》中,张若昀和陈瑶合作了电视剧的一部单元作《幻狐篇·阿绣》,讲述的狐女花月变成普通人融入人类的生活,最终却相爱不能相守的故事,结局的时候陈瑶饰演的阿月为了成全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最终牺牲了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据悉张若昀和陈瑶还有一段吻戏,播出后引起网友们的热情围观。

据陈瑶透露,陈瑶与张若昀在这个剧组里算比较熟的,平时会聊天聊段子,但是得知要拍吻戏的那天之后几乎两天没怎么互相说话,觉得可能有一点尴尬。

对此,张若昀被问起吻戏尴尬一事,他幽默得回应道,“吻戏尴尬的原因是因为太熟悉,当时看完剧本我还特没心没肺地问瑶瑶:“你荧屏初吻还在吗?”瑶瑶没说话,助理说,“在,给你留着呢!”而对于被问到现实中会不会同时喜欢两个人,张若昀坚决得说道不能接受。

采访中两人被要求爆料择偶标准,张若昀吐槽“陈瑶的择偶标准是回锅肉做得好吃的人,或者能以别的方式把五花肉做得好吃的人”。陈瑶却回复:“一定要对我好,长得高,身材好,有一点小说中男主角霸道的、坏坏的样子。”

对于张若昀的“无情吐槽”,陈瑶无奈回应:“完了,我在你心中原来是一个只会吃回锅肉和五花肉的人”。有媒体提问张若昀,如果现实中有聪明活泼和温柔体贴两种女孩,会选择哪一种,张若昀果断回答:“会选聪明活泼型。”

虽然,陈瑶和张若昀的两次合作都有感情戏,却都是悲剧结尾,那么现实中的他们是不是也有什么联系呢?不过,据悉张若昀和陈瑶仅仅是朋友的关系,毕竟,张若昀还有一个女朋友唐艺昕呢,所以张若昀和陈瑶是不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07

张若昀如果喜欢陈瑶,让唐艺昕怎么办!!!不要乱说,我很生气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10

又瞎造谣了 张若昀不是有女朋友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40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好吧,,,

如初

如初 18.05.25 17:14

只能说角色深入人心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19

张若昀有唐艺昕了好不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