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在韩国有多火 男团颜值杠靶子了解一下

2018-05-24 14:33:46

金明洙日前出演了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受到了许多妹子的喜欢,那么金明洙在韩国火不火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个韩国男团的颜值杠靶子吧。

门面担当不仅仅只是要有颜值,还必须得到大家的认可,一般组合的门面要根据综合素质推选出的门面,才能让人服气。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毫无悬疑的门面担当——金明洙L。

这颜值360度无死角,让人不得不服。笑起来嘴巴有小弯钩哈哈,像不像言情小说里那个温润帅气的学长!

队内肯定是第一,毕竟是颜值担当,在韩国男团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颜值扛把子,有饭圈和平鸽的称号,据说有些饭圈撕,然后就会有人po出明洙的照片,然后大家就会因为忙着欣赏颜值而停止。

不仅如此,金明洙的颜值还吸引到了圈内的小姐姐,比如下面这位。

MOMOLAND里“色艺双绝”的Jane。

她是MOMOLAND里的主唱兼主舞,阳光可爱与清冷孤傲兼具的气质让她成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你一定想不到,Jane曾给金明洙拍图做应援,也就是粉丝圈俗称的“炮姐”。无限团Infinite有个金明洙和金圣圭的双人站,名叫“Baby's Breath”,而Jane就是负责金明洙部分的“站姐”,曾有一组流传很广的L神图,其原作者就是Jane。

要说Jane的技术有多么炉火纯青呢,她镜头下的金明洙或霸气或温柔,一看就是带着爱拍摄的。而就在应援站一周年的时候,她还拿到了金明洙的亲笔祝福,算是爱豆亲自盖章认证她的努力了吧。

都说追星就是“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但Jane告诉你,只要努力,你就能站到爱豆身边去。她用了短短六个月就成功出道。现如今,MOMOLAND正处于上升期,在四代女团中已经是一支很被人看好的潜力股。就在此前,Jane还与金明洙站在同一个舞台,MOMOLAND的初一位就是偶像给颁的奖。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韩男团的颜值杠靶子们。

winner

统一饭圈的审美!! 当然这也算公认了的神颜吧哈哈哈。winner大哥的存在但是被弟弟宠得跟个忙内一样 ,反正一句话就是外表看似温柔似水小白兔 ,实际上是一个遇到游戏就较真且切开是黑的的黑洞小王子。

EXO

吴世勋(EXO):贵族勋颜值高气质好,标准的瓜子脸,高鼻梁,完美的脸部比例令人惊叹。吴世勋不愧是SM星探追了九条街追回来的神颜啊!

NCT

李泰容(NCT):SM出品的不得不服,简直是精品啊,活脱脱一个漫画美男子,随便一站都是那么的耀眼。任何杀马特的造型都可以HOLD的住。

GOT7

段宜恩(GOT7):长的帅皮肤超级白,段天仙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关键还超级有钱哈!

防弹少年团

金泰亨(防弹少年团):高加索人般立体的轮廓,精致的五官,完美的比例。不愧是拥有“CVG”“漫撕男的”泰泰!

JYJ

金在中(JYJ):金在中的颜值是全韩公认的神颜,作为前辈实力也是杠杠的哈!

韩国的花美男真的是好多啊,怎么舔屏都不够,真的是长得好看的人都去当爱豆了吗?个个都是美颜暴击啊,你最喜欢哪个男爱豆的颜?还有没有其他你觉得也是神颜的男爱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4 17:04

金明洙的颜值真的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6

男团颜值扛把子了解一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4

长的真的很帅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