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高中时期的照片好看吗 妹子是从小美到大的

2018-05-24 15:28:44

作为90后的新晋小花,陈瑶这两年的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就连在唐人的地位也开始逐渐的上升,甚至不少网友表示他很有可能就是唐人未来的一姐,很多网友都非常想看陈瑶高中时期的照片,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陈瑶是一个九零后新生代的女演员,虽然是新人可是现在也是小有名气了,先后出演了《无心法师》,《青丘狐传说》等知名的电视剧,而她本人也是唐人影视的艺人,能被唐人看中的演员自然是不一般,陈瑶也是唐人影视90后军团当中的一员,成为了唐人的一颗新星。

《无心法师》的主演都是九零后,岳绮罗这个角色是最难找的,蔡艺侬也是面试了很多的人,挑选了两个多月才看中了陈瑶,电视剧播出以后陈瑶果然受到了很高的关注,作为一个新人能把岳绮罗演的入木三分,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陈瑶的声音很好听,笑起来带着少女的娇俏,”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吃好吃的东西”是她最常说的一句话。

童年时,她是父母眼中的公主,当想要布娃娃妈妈却不给买时,她曾哭着说,”你不是说我是公主吗?”那时候的她,很喜欢叫来一帮小伙伴,把窗帘裹在身上,围系于发前,再偷偷挂一 副妈妈的耳环,之后便一边舞弄着手指,一边像模像样地扮演白娘子,学至动情之处,还会唱上两句。

小时候的陈瑶就是大家口中的别人家孩子,不但长得好看,学习成绩还特别好。高二之前,陈瑶一点都没动过以后要做演员的心思,对于陈瑶来说,其实学什么都可以,因为当时她还没有自己的目标。高二下学期的时候,艺考培训班的老师来学校挑学生,艺术院校的老师看到陈瑶就一再劝说她:“你一定要学!一定要学!”

彼时的陈瑶一直觉得这些跟自己关系不大,“我一直觉得表演和播音主持是需要从小就培养的。”最开始,陈瑶虽然动心却也没盲目下决定,“我做事好像是有点理科生思维,我对我不太了解的东西,就会去查很多,了解了之后,我就决定要试一试。以前是因为我不知道,那我知道了,我就要坚持自己的决定。”

陈瑶不论是从说话的调调还是举手投足,都很优雅和知性,但是她说她小时候一度非常淘气,而且骨子里一直很“拧”。

因为“拧”,陈瑶不顾父母反对坚持要考艺术学校。“最开始在四川考,爸妈觉得我也没有离开太远也没有太阻止,但是当我要来北京考,他们其实很排斥,因为我之前没有独自出过远门。所以我就带上我能带上的所有零用钱,我记得当时带了5000块钱,除了往返的路费,还要用这些钱在北京生活一个月。”

不少网友都想看陈瑶高中艺考试期的照片,但是小编仔细搜索之后并没有发现妹子中学时期的照片,不过值得一提的,在参加艺考的时候,陈瑶曾被誉为是最美四川考生,可见妹子是从小美到大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4 17:03

陈瑶真的是小花里面演技不错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9

这种小孩都是从小美到大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41

陈瑶长相很甜美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