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家是不是很有钱 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2018-05-24 15:14:09

熟悉陈瑶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陈瑶在拍第二部戏《无心法师》的时候就已经成名了,当时的她还是一个学生,星途可以算的上是比较顺畅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瑶家是不是很有钱,她的父母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陈瑶家在四川,具体是哪个城市,她没有提及,坊间传闻她是攀枝花人,但是尚未验证。可以肯定的是,陈瑶的家庭条件十分不错,就算不是大富大贵,也相差不多。高中时期,陈瑶的成绩名列前茅,是公认的学霸。爸爸想要她当警察,妈妈想要她当医生,她对爸妈给出的职业规划,一点儿也不感兴趣。

陈瑶是个非典型的四川妹子,爱吃辣火锅,但脾气一点都不火辣。从小,父母对她要求严格,在她的记忆里,自己经常因为贪玩、不按时回家而挨打。有时候,她也会闹点小情绪,故意把泥巴糊在脸上,跟父母对着干。但总得来说,她还是父母、老师眼里那种“听话的孩子”。

陈瑶小时候就很喜欢看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时常会扮上自己喜欢的古装人物,和小伙伴玩角色扮演。在高二之前,陈瑶从没想过要做演员,在高二分文理科时,陈瑶选择了理科。那时,父亲希望她当警察,母亲没有要求。

“我高中的时候之所以选了理科,就是因为我最怕背书,背书以前是我的短板,但是学表演,就要背大段的文字,有时候还是特别没有逻辑可循的那种。不过后来我发现,这个也可以熟能生巧,现在台词我看几遍基本上就能记住了。”

高二下学期,艺考培训班到学校挑学生,一位老师看到陈瑶劝她考艺校,陈瑶虽然动心,但没有盲目下决定。高三,通过分班考试,陈瑶考进尖子班,母亲希望她学医。此时的陈瑶已经全面了解了艺考相关的事,不顾父母反对坚持要考艺术学校。在高考前,陈瑶拿着钱跑去北京住一个月考表演,最终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来北京是因为想要考最好的学校,只报了北电是因为陈坤是北电毕业的。”陈瑶是陈坤的小粉丝,从《金粉世家》就开始喜欢陈坤。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过程很顺利,陈瑶一方面觉得自己很幸运,一方面觉得自己的努力终归没有白费。

陈瑶还是很幸运的,大二那年,她就被选中参演她的第一部作品《旋风十一人》,“当时自己刚刚进入到这个行业,面对优秀的前辈也不太敢请教,也不太敢说话,但是会默默地观察大家,想多学习一些别人是如何表演的,是怎么和现场的人相处的。”

《无心法师》算是陈瑶拍的第二部戏,也正是这部戏让更多人认识了她,“我记得最有意思的是拍《无心法师1》的时候,我自己带了电的小火锅,烫火锅吃,当时他们都嘲笑我,结果拍2的时候,韩东君还特别问我有没有带我的小火锅。而且他们一边嘲笑我,还一边跑来跟我一起吃。”

在工作中的陈瑶是一个很有想法、肯为角色下狠心的女演员。虽然仅仅出道两年,但她过往的角色几乎没有重复的类型——灵动可爱的小狐狸花月(《青丘狐传说》)、霸气的女企业家李纨(《橙红年代》),还有这次她直接转换性别,演了一个男生。陈瑶说,这是因为每次挑剧本时,她都会有意选择,年轻嘛,就要有更多的尝试。

陈瑶目前签约唐人,她精湛的演技未来一定有更好的发展。作为90后新生代小花,陈瑶低调积攒实力,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4 17:03

陈瑶可塑性还是挺好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8

不知道为啥 陈瑶就是越看越顺眼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41

反正感觉是从小就没吃过苦的那种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