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2018接什么新剧了 多部剧霸屏引期待

2018-05-24 15:02:15

说起唐人小花陈瑶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印象深刻,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颇受好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瑶2018接什么新剧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2018年,小花陈瑶会有三部大剧霸屏。

《像我们一样年轻》

《像我们一样年轻》是由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该剧讲述了高兴、杨晓柔为首的一群普通年轻人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遇上了各种困难和挫折,不轻易言输,坚守理想,并为之奋斗拼搏的故事。

网络画商高兴(陈翔饰),才华横溢,外冷内热,虽然父母为他积累了“亿万家财”,他却从未被物质蒙蔽心灵,一直追寻着内心的绘画梦想。

天才私厨杨晓柔(陈瑶饰),鬼马精灵,执着坚强,她为生活褪去一身骄娇气,用美食行走江湖、温暖人心。这两个成长经历迥异、性格大相径庭的个性青年,因为高家的遗嘱纷争,意外迎来新的人生使命,共同担负起品牌餐厅的二次创业重任。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是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连续剧。该剧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为背景,在一座名叫江北的中国城市里,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橙红年代》讲述的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间,发生在一座江北小城里,为追求幸福生活和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和市民间的故事。创作过程始终在普通百姓生活中取材,从大众草根的视角,揭示了中国改革发展进程中,一群为创造美好生活的普通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和生活里,用热血和正义维护着社会的安宁与和谐。

作品浓缩提炼的20多个人物,表达着社会各个层面的典型形象,诠释了当代社会进程中,人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想往。如同正日当空的一轮橙红烈日,折射出一个轰轰烈烈,欣欣向荣的繁荣大时代。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奇幻网络剧,由徐惠康执导,陈瑶、龚俊、陈柏融、章乐韵、艾佳妮、刘奕畅、文渊、董晨、沙妍伶等主演,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梦幻西游》以《西游记》为故事背景,但却跳脱出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传统故事,而是创造了人仙魔三界的奇幻时空,塑造了极富个性的众多角色,可谓是一部“另类西游”。此次唐人影视打造的同名作品更是大胆创新,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了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7

陈瑶的脸型简直是完美 太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23

陈瑶算是一种甜美可爱型的了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5

很阳光的一个女孩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