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摸彭于晏腹肌是怎么回事 两人合作新片邪不压正

2018-05-23 14:51:41

日前,一组姜文摸彭于晏腹肌的照片在网上炸锅了,许多网友表示超级羡慕姜文能够摸到男神的腹肌,那么为何姜文能摸到彭于晏的腹肌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今日,微博上有网友贴出:《邪不压正》“讲究才是根本”导演特辑,片场细节曝光,姜文摸着彭于晏的腹肌感叹:“哎哟我去!”如此一番快意江湖,真讲究!接着,网友评论炸了!

网友评论:“现在开始学导演专业,多少年后能摸彭于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男神的身材真的棒棒的啊” “你蓝盆友被人摸啦 ”“他的千万老婆同意了吗哈哈”“这个导演不太克制啊!”“哈哈哈,不克制,我也做导演”“放开那块腹肌 让我来”;

那么姜文为何能摸到彭于晏的腹肌呢?

原来彭于晏饰演了姜文新片中的一个角色。

彭于晏在片中饰演习武少年李天然,目睹了师兄朱潜龙(廖凡饰)勾结日本特务杀害师傅全家。

在预告片中,与蓝青峰布局复仇计划的其中一人应该就是李天然。预告片中有很多李天然在屋顶飞檐走壁的镜头,功夫高强。并且预告片中李天然的头发长短也有变化,可能预示着人物性格的转变,经历了成长。

《邪不压正》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并宣布定档7月13日。消息一经曝光便立刻引发各方热议,姜文四年后回归、彭于晏许晴拼翘臀等纷纷霸榜热搜。

预告片一如既往的展现了姜文惯常的荷尔蒙与力量感,快速凌厉的剪辑中,各路人马悉数亮相:姜文布局,揭晓作战三要素“时间、地点、人物”;特工彭于晏入局,飞檐走壁,更大秀八块腹肌;廖凡、周韵、许晴各自登场,关系神秘,北平城内风雨暗涌,一场复仇之战即刻打响,说干就干!

而在紧随其后上线的《十三邀》中,姜文向观众透露了自己拍摄《邪不压正》的幕后故事和心路历程。聊到《邪不压正》的片名,姜文调侃道:“我挺想叫《侠隐》的,但好多人问‘为什么是瞎隐呢’,以为我拍的是阿炳的故事,我不想让大家在进入故事前有太多预设。”

《侠隐》复活了姜文对小时候的回忆,滋生出一个危险、慵懒、有魅力的老北京,彭于晏饰演的民国特工李天然闯进这座间谍之城,多方势力,正邪难辨,复仇之战一触即发,就像李小龙闯入了卡萨布兰卡。

看过姜文的采访,网友集体炸了:“怎么那么喜欢姜文啊,野性又一本正经,原始的男性冲动和腹有诗书的气质完美融合!”、“可以感受到姜文对生活和艺术的普遍问题都有自己独有的深入洞悉和思辨。”更有网友深情表白:“现在还想嫁给姜文,来得及吗?”

有细心网友在观看姜文新片《邪不压正》预告片时发现一个细节: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在金门大桥上慢跑时,大桥顶端仍在施工。这位网友查阅了金门大桥的建筑经历,发现大桥建于1933年至1937年间,而剧中发生的场景恰好在1936年,网友惊叹:“虽然是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也能做到如此严谨到位,佩服!”彭于晏回复网友:“导演是细节控,就需要你这样的眼力见儿。”不少网友则表示:“细节控真是逼疯剧组的存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7:00

我也好想摸一摸 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