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5有李胜基吗 或无望回归新综艺

2018-05-23 14:41:39

李胜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出演了《花游记》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早前,在李胜基没有入伍之前,曾是《新西游记》的固定嘉宾,日前这个节目再次开播,那么此次李胜基会加盟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今日CJ E&M公布的下半年播出计划,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5》有望于9月播出,目前出演阵容和旅行目的地尚未确定,申孝静执导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以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中的主角为基础。

成员们会在旅途中扮演其中不同的角色,上演一段真人秀,2015年该节目从网络综艺做起,因搞笑的素材不断迅速网罗了大量粉丝,并渐渐发展为了正式的电视综艺,上一季创下了5.1%的最高收视。

《新西游记》节目组成员均来自《两天一夜》第一季。《两天一夜》第一季是韩国综艺史上传奇性的节目,最高收视率达到49.3%,为综艺节目历代最高收视。

节目持续播出了五年,节目组成员间感情深厚。在节目结束多年后的2015年,在和罗英锡PD私下的一次聚餐中,李昇基提议将《两天一夜》的同事们再聚在一起出去旅游。因为成员相互间很熟悉,又都是很有趣的人,行程中一定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罗英锡PD 因此想到可以把旅游的过程拍摄下来做成节目。李昇基在里面是三藏法师唯一无罪的人,成员们的领导。拥有经费充足的银行卡和控制“紧箍咒”的遥控器。

李昇基在抵达西安后找旅社的游戏中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这个角色。罗P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西游记》的策划宗旨是制作人们在短暂的休憩时间也能看完,并且得到快乐的节目”。所以视频剪辑成了很多短小的片段,方便人们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一次看完。这是与原来电视台播出,需要人们坐定1小时观看的综艺完全不同的新综艺形式。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新西游记5有李胜基吗?

圭贤在服兵役当中没法参与第五季的拍摄,但是大家都会想着圭贤的!老罗带着大家继续吃吃喝喝玩游戏吧!

有观众希望他可以再次邀请李升基出演《新西游记》,罗PD亦谈到「有很多人都有类似的要求,好像一切都是以我为主,我们当然想要跟李升基再度合作,但一切都依然要以艺人的想法为主。」

虽然罗PD尊重李升基的想法,但罗PD亦说到「虽然不知道李升基愿不愿意再次参与《新西游记》的拍摄,但只要他说可以,我便会立刻拍摄。」只要升基愿意回来,罗PD就会在这里张开怀抱等着李升基啊!至于李胜基拒绝出演《新西游记5》并没有被人证实。

李昇基可能无法回归新西游记

歌手兼演员李昇基接受媒体采访,表明了可能无法重回tvN综艺姐妹《新西游记》的意思,李昇基在采访中提及《新西游记》,在2015年推出综艺节目《新西游记》时,李昇基是元老成员之一,但随着入伍服役自然而然地从节目中下车,算是罗英锡PD军团的一员,粉丝们也一直翘首以盼着综艺感十足的李昇基重回节目。

昇基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对节目很深的感情,他坦言“《新西游记》节目组中有一位PD是做《两天一夜》当时负责我的PD,所以我对节目感情是很深的”,但他同时也表示“罗英锡PD也并没有提出要一起做的提议”“我个人也觉得如果收到提议,可能会需要考虑考虑,应该不会一下子就接下来”

“自从第一季之后,节目已经做了很多季的改版,目前风格上已经定型,就算加上了我,也不一定就能保障达到很好的协同效果”他也笑言“从长期做节目的角度来看,互相之间的契合是很重要的,我虽然已经退伍了,但貌似还没有完全适应日常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6:59

有没有的 我都不认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