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 两位小花资源有明显差距

2018-05-23 15:36:00

说起唐人的一姐,自从刘诗诗解约离开之后,究竟谁能成为她的接班人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唐人捧陈瑶还是胡冰卿,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以前的唐人,无论是地位还是影响力堪称一流,胡歌刘诗诗生花的打造在国内是屈指可数,不过因为近些年其他影视公司的强大,唐人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艺人打官司更让其口碑直跌。一直对唐人忠心耿耿的刘诗诗在嫁给吴奇隆后也选择出走,在这种情况下唐人想要继续火下去只能靠发掘新生代力量。

在培养艺人方面,唐人的四朵小花古力娜扎、陈瑶、金晨、胡冰卿都小有成就,但是真正能靠的住的真没几个,娜扎如今的影视资源大都和唐人无关,金晨忙着和公司闹分手,即使败诉,未来唐人定不会扶持她。

那么,剩下的人只有陈瑶和胡冰卿了,这两位演员在网络口碑方面都很平庸,陈瑶靠灵气吸引了不少人,但观众缘还有待考核,胡冰卿论成绩要比陈瑶厉害不少,一部《旋风少女》直接让胡冰卿国民度提升不少。

陈瑶的长相是属于那种小家碧玉类型的,透露着一股古灵精怪的灵气,要说演绎的最出色的就是《无心法师》这部剧了,但是她出演的电视剧也是很多的,真正让观众记住的,应该就是岳绮罗这个角色,塑造的比较好了。

陈瑶最好的资源是《致青春》,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成绩不是很理想,这让陈瑶未来发展潜力大打折扣,不可否认,陈瑶论演技还有美貌都比胡冰卿好不少,但显然,陈瑶的回收率比不上胡冰卿。

唐人在胡冰卿和陈瑶之间选择为前者付出了很多,但是放在大环境里,胡冰卿的戏路实在很窄,当初大家都说她和刘诗诗很像,气质上,二人都很恬淡,但胡冰卿的上限显然不高。唐人如今在大力推胡冰卿陈瑶等人的时候,还签下了小花李兰迪,这位姑娘演技清新,长相可爱,在《你好旧时光》里表现不错,但年纪还是太小。

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柜中美人》,就是由胡冰卿和陈瑶共同出演的,双女主角戏。虽然这部剧的质量堪忧,但是唐人也是找来了周渝民给两位小花保驾护航,算是很舍得下血本了。目前表面上两位小姑娘的发展态势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是细看之下,还是能在资源上发现差别的。

资源上,胡冰卿最近除了双女主角《柜中美人》在播之外,还有一部独女主大戏《独孤天下》在腾讯视频上线。《独孤天下》中,制片方更是找来了安以轩给胡冰卿做配角,张丹峰做男主角。而且在片子的质量上,《独孤天下》也明显优于《柜中美人》。

演技方面,虽然两位小花都是科班出身。但是可能因为实战经验少而且年纪小阅历少的关系,两位小朋友的演技还是带着青涩和稚嫩。还是希望两位小朋友能好能好好磨练磨练演技,成为演员,而不是成为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4

胡冰卿撑不起女主角光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7:02

陈瑶吧 我觉得陈瑶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24

感觉还是胡冰卿的影响力大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