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留睿是谁的卧底 接近温柔原来另有目的

2018-05-23 10:34:13

电视剧《温暖的弦》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最新的剧情中留睿的卧底身份被揭穿,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温暖的弦留睿是谁的卧底,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暖的弦留睿角色介绍

在之前的剧情中李昕哲饰演的留睿对上司温柔一见钟情,温柔碍于身份和年龄一直迟迟不定他的追求。在经过生日惊喜演唱会、每日爱心咖啡、上下班接送等攻势后,温柔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和留睿在一起,这让留睿心花怒放,二人每天过得都像情人节。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留睿的身份逐渐引起观众的各种猜测。留睿第一次登场时身穿华丽的姜黄色西装,口中跟朋友说吃不惯方便面、绝不凑合,却财务窘迫;每次留睿送温柔回家骑得都是新款哈雷机车等等。

不少观众纷纷猜测:“留睿一定是富二代”、“二人出差香港的酒店一定是留睿家的”。但事实是这样的吗?在剧情预告中,仿佛透露出留睿与代中的新股东潘维宁有着不浅的关系。接下来整个剧情将会进入高潮部分,每个人物的结局都值得观众期待。

温暖的弦留睿是谁的卧底?

在剧中,相比朱临路,温柔的恋情更是悲催。小男人留睿是小潘总派来对付朱临路的卧底,讨好温柔是别有用心的,留睿不仅故意投资失败来陷害温柔还在关键时刻把代中董事名单泄露给了小潘总,导致朱临路在代中丢掉了话语权,也让温柔差点被开除。

这时,温柔才如梦初醒,她终于知道了留睿的卧底身份,也让温柔的恋情戛然而止。温柔的这段姐弟恋来得快,去得也快,留睿这个小男人靠不住,他伤透了温柔的心。原来留睿是小潘总安排进代中的卧底,温柔以为找到了真爱,没有想到留睿接近她,很大部分原因都是想利用她来窃取代中的机密。

留睿本来是一个商人家庭的孩子,他父母经营的企业曾经在濒临破产的时候得到了小潘总的帮助,度过了难关。留睿为了报恩,答应帮小潘总对付朱临路,于是他特意应聘进入了代中的财务部做卧底。为了得到代中的财务机密,他特意接近代中的财务总监温柔,并设法获得了她的芳心,成为了温柔的男朋友。

留睿得到了温柔的信任后,他的卧底工作就更容易进行了,他把代中所有的财务机密掌握后,都汇报给你小潘总。小潘总利用这些消息,成功过骗取了朱临路的二叔和堂弟的股份,成功成为了代中的第二大股东。

之后小潘总还利用留睿提供的代中公司财务漏洞,来攻击朱临路,让朱临路在代中的威信扫地。小潘总要一步一步的击败朱临路,吞并代中。留睿良心未泯,他做了这些事情,心里非常忐忑,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报恩行为是对还是错,他很担心自己的身份被温柔知道后,将会有怎样给后果。

小潘总却对留睿说:“温柔如果知道了实情,肯定是不会再相信你的,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3 11:48

温暖的弦好看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5.23 13:50

这个人把坏人演的特别到位,都不用开口,仅仅表情就特别到位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9

留睿这个转变真的不能接受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41

竟然是卧底啊,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