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从前很胖吗 盘点娱乐圈减肥成功的男明星

2018-05-23 14:33:05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网晒出了李现以前的照片,照片中的李现非常的壮实,很现在的身材简直有着天差地别,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现从前到底有多胖,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演员李现在微博曝出一张儿时160斤胖照和八块腹肌照对比的照片,并幽默配文:“常剑雄:你的过去你自己敢看吗?”李现:不敢不敢不敢”。

据悉,在没进入娱乐圈之前,李现有一段小胖子的经历,他之所以减肥,原因有点心酸。因为老是被人取笑,还被人取外号叫“荆州小胖”,所以他励志要减肥。那年初中,李现从把运动当成习惯,40天就减掉了20斤肥肉,之后他没有松懈,一直保持练习,把肥肉变成了肌肉,才拥有了现在的完美身材。

李现爱好广泛,喜欢打篮球,打拳击。户外跑步也是家常便饭,从大学开始,没事就跑个 5 公里,还把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了现在。如今,李现更是把运动当成习惯,你会在INS上看到他各种各样的健身动态,健身房简直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

在采访中,李现更是自曝体脂最低时仅9%,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震惊:要不是熟悉的五官,我真的不敢认。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这样的“现男友”简直太励志。更有网友扒出了陈伟霆、彭于晏、胡一天等人的儿时胖照,感叹:珍惜你身边的胖子吧。据了解,在娱乐圈,其实不少男明星都曾竟胖过。

小学毕业的彭于晏身高1.5米,而体重却有70+公斤,简直就是横生长~直到高三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胖了,于是开始每天锻炼,并且喜欢上了篮球。之后的时间他不但瘦了下来,并且长到了1.82米的大个。

为了出演《翻滚吧!阿信》,他进行八个月的魔鬼训练,每天早上8点钟起来,跟体操队的小朋友一起训练。每周练6天,每天12小时。倒立、单杠、吊环、鞍马一应俱全,这样敬业的小鲜肉演员在娱乐圈实不多见。

为了演好《激战》,他每天练拳4到5个小时,得挨200多拳,饮食只有水煮菜和高质量牛肉。超乎寻常的毅力让他将体脂刷到了3%,这已经是职业运动员水平。

在国内外拥有众多迷妹的小绵羊张艺兴,竟然也胖过?!别不信,这可是真事。小时候的张艺兴脸上肉嘟嘟的,与如今令人惊艳的他“胖”若两人。

这一段减肥历程并不轻松,在他公开的直播视频中,一顿健身餐就只有蔬菜沙拉和牛肉,并且全都不加盐、不加佐料。张艺兴还推荐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吃沙拉与牛肉,加一些橄榄油或油醋汁,丰富味道的同时又不会发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1

胖子真的是潜力股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6:59

妈呀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