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8年后复合是真假 前者曾夸她是个好母亲

2018-05-23 15:02:08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以后复合的传闻是经常有,大家似乎都已经习惯了,因为每次都被证实其实就是媒体捕风捉影,那么张柏芝和谢霆锋八年后复合是真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自从锋芝离婚后,谢霆锋又追回了多年前的爱人——王菲,多次被媒体报道两人举止亲密,甚至在机场也毫不顾忌的当众亲吻秀恩爱。似乎这几年锋菲完全陷入了二人世界,就差领结婚证了。

当年谢和张离婚后,两个孩子都跟着张柏芝在一起生活,但是就算两人离婚了,也不是就没有交集的,张柏芝会经常带着孩子去看望两位老人,而且在谢霆锋父亲谢贤生日的时候,张柏芝还送给了曾经的公公一副自己画的画,可见关系并非一般。

其实,谢霆锋和张柏芝之所以离婚,最大的源头应该是所谓的“艳照门”事件,然而,仔细想想,“艳照门”事件发生在张柏芝认识谢霆锋之前,作为当年正年轻的张柏芝,和某个男人交往其实是很正常的事,当代男女,有几个在婚前没有几段情感经历呢?

离婚之后,张柏芝表现确实令人肃然起敬,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这种伟大的母爱让人感动,其中的各种艰辛和不易,做过母亲的人都知道这艰难的滋味,而且孩子在她的培育之下是那么的优秀,能够考上沙田ICS国际学校,这不是普通的孩子能够做到的,这其中包含着张柏芝多大的牺牲,常人或许无法理解。

尤其是在这三年之中,张柏芝不但没有任何绯闻,而且既为了自己的尊严,也为了孩子的生活,到处奔波忙于事业,即使生病了,也顾不上休息。

印象中每年都会被炒作十几次两人复合。但是每次都是让人失望而终。上一次是谢霆锋节目上夸奖张柏芝是一位好妈妈,说他这些年不容易。谢霆锋仅仅是说了几句实话,也没有表达出要想复合的意思。

但是后面就有很多媒体捕风捉影,弄出一副两人马上复合的架子。更有网友拿出张柏芝去看谢霆锋电影的照片。后来证实并不是张柏芝,只是某些人炒作而已。

后来谢霆锋返港见儿子,心情看起来不错,谈到马上可以见儿子,谢霆锋笑的特别开心。在加上不久前谢贤表示只认张柏芝这个儿媳,于是大家纷纷猜测两人要复合。

当大家都以为两人要复合的时候,细心网友却发现,谢霆锋穿的裤子竟然和王菲穿的是情侣装。不久前王菲还穿过,也有网友认为她们穿的是同一件。但是不管怎么说,最起码可以证明她们两人关系还很密切。

除此之外,不久前,网友还拍到谢霆锋和王菲机场数次热吻。

网友表示,如果两人想复合早就复合了,不用等到今天孩子都长大了!

不过两人之前的婚姻毕竟是轰动的,而且关于锋芝复合的坊间传闻太多了,究竟能不能复合谁也不清楚,一切随缘吧,缘起自然结果,缘灭也是无法强求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7:01

一天天的不造谣就难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26

张柏芝适合当一个好母亲,但不适合当谢霆锋的妻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