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讲的是什么 北堂墨染能否翻身成为男主

2018-05-22 16:52:27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一季已经播完,第二季也将在明天(5.23)上线,那么《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讲的是什么呢?接下来就随问剧小编来提前了解一下。

在第二季中,洛菲菲和北堂墨染似乎已经定亲了,因为在预告的开头洛菲菲就叫嚣着我们的皇帝哥哥叫他皇婶,也是十分的嚣张了,说让咱们王爷是皇上的皇叔呢?明明差不多大,辈分之差也是十分让人头疼了。

虽然洛菲菲和王爷之间不知道为何会跑出来媒妁之言,但是小编觉得这一定是王爷的缓兵之策,虽然王爷也是喜欢洛菲菲,不过个人认为北堂墨染实在是太理智的一个人,恐怕到最后被皇帝抢去了洛菲菲才会后悔当初为何没有热烈的追求她。

在第二部中,皇帝和洛菲菲开始虽然没能够在一起,但是后面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北堂弈知道了洛菲菲在自己心中的分量,那就是洛菲菲被砍头这个催化剂,洛菲菲因为被北堂墨染和北堂弈两个人有纠缠,皇家的大boss类似于老佛爷一样的太后此时出来了,并且把洛菲菲当成妖女要砍头,这可怎么得了?

皇上听完以后非常着急,想要去救人,不过这个时候北堂墨染又早了一步,所以说这样的北堂墨染不被圈粉才怪呢!不过只有这样才能突出皇上的呆萌气质,毕竟他是需要被洛菲菲给撩的。

不过这样似乎有些可怜了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啊,毕竟在网上的呼声中,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的人气显然是非常高的,甚至肖战本人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受到了许多节目和媒体的关注。

虽然很多网友希望第二部的时候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能够翻身把洛菲菲给娶回家,不过似乎有些不可能,当然,如果编剧能够看到网友们的意见的话说不定还真可能让北堂墨染翻身成男主。

不过话说回来,第一季结束以后我们并没有看到洛菲菲刚到黄道国的时候北堂墨染预测的那个画面,北堂墨染在之前也曾和自己的亲信说过洛菲菲可能改变黄道国的命运,而洛菲菲在剧中一直被认为是蛇夫座的星主,那么这个蛇夫座和黄道国的命运有什么样的联系呢?

最后洛菲菲是怎么改变黄道国命运的呢?接下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问剧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的大致内容,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问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09

最后一张图片也是剧中的场景吗?

辰王妃

辰王妃 19.01.04 18:27

我特别希望辰王和洛菲菲在一起,不然我都不想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